保毛卫东哈佛大博士

作者:阿修伯 发表:2010-01-22 0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朋友聚餐闲聊天下事,丘医师谈到张戎女士所著《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同桌有美国首席学府哈佛大学历史博士龚某立即正色力斥张女士之书是道听涂说、牵强附会、污蔑伟大领袖毛主席,并说张女士学历平凡所著没有价值。当然,张女士可能比不上你龚大博士,但毛主席学位学历不是更低吗?为何龚大博士这样崇仰膜拜呢?

杨继绳和李志绥的真相揭露

阿修伯沉不住气,就提出另一本"诬蔑"毛主席的书,《炎黄春秋》副社长杨继绳先生所著《墓碑》一书,搜集了详实资料把"三年自然灾害"的真相揭露,那根本就是人祸灾害。书中调查统计分析有凭有据,活活饿死中国老百姓三千六百万人!是当时台湾全部人口的两倍!罪魁祸首就是毛泽东,当时四人帮尚未出现不能为毛顶罪。毛诗:"千村薜荔人遗矢,万户萧疏鬼唱歌。"恰恰描述了他所造的孽!

○八年十二月香港出版李世华先生所著《共享的墓碑——一个中国人的家庭记事》更是李先生自家的悲惨实事。一九六○年大饥荒,著者的五位亲人:祖父、父亲、叔父、婶母和一个小侄女在廿八天内先后饿死,他母亲则在文革中因他大哥蒙怨入狱而悲愤气绝。在那疯狂的年月中有成千上万上亿的人被糟蹋迫害!

另一本李志绥医师的《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记述李医师近身照顾毛泽东的健康廿二年,亲见毛的乖张、狂妄、暴虐毒辣、荒淫奢华、阴险猜忌、偏执疯狂、顽劣冒险、任性胡闹、斗争折腾、好大喜功、不恤民命、声色嗜欲、不洗澡、不刷牙、精神分裂反常,实令人发指!彭德怀在庐山会议为民请命,刘少奇抨击大饥荒是人为灾难,都被毛残酷整死,难道这都是凭空捏造无中生有来诬赖毛主席吗?

龚大博士是毛主席的"死忠兼换帖",永远对毛"情义相挺",就如同今日阿扁家族贪腐舞弊已是彰彰明甚,却还有那么多拥扁死忠者一样,他还是绞尽脑汁为毛辩护。初则推之于阶级敌人造谣诬蔑,不足采信。等别人提出确凿证据或是自家血淋淋的惨证,他会说那只是特例个案。实在理屈词穷了,就说毛主席有极为崇高伟大拯救全人类的理想,为了达成共产主义天堂的境界,难免会牺牲一些人,是必须付出的代价,这种"境界"非凡夫俗子所能理解,你们没有资格谈毛评毛。龚大博士的层次太高,就不屑与吾等凡夫俗子辩论了。

龚大博士绞尽脑汁为毛辩护

数年前阿修伯在一个场合提出良性台独的主张,龚大博士立刻义愤填膺,力斥我是阴谋迂回的台独分裂主义者,比恶性台独更可怕更危险更可恨,一付爱国愤青嘴脸,"境界层次"实在算不得很高,但很能讨中共党政官员欢心,大博士果然不凡。

毛泽东曾说过美帝苏修都是纸老虎,中国不怕打核子战争,死掉几亿人算不了什么,战后可以制造更多的人,因此而达成了共产主义天堂的"境界",值得!"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毛诗)。牺牲几千万人几亿人只不过是个数字而已!这种"换新天"的气魄怎不令龚大博士崇拜折服呢?

人类社会的演进确实问题愈来愈恶化,正如基督教圣经所说:"人心比万物都诡诈,坏到极处。"旧约圣经记载,早在几千(万?)年前,上帝就亲手毁灭了俄摩拉和索多马二城,就是因为他们不听从上帝的话"我必用刀剑、饥荒、瘟疫追赶他们"。然而,后世人类仍是奢侈淫逸为恶如故。终于上帝失望震怒了,不惜把全世界用洪水毁灭,只分别挑选了一对善良的义人、义兽、义鸟……让他们进入诺亚方舟保全性命得以繁衍至今。然而今日世间又是如何?狂妄狠毒,阴险狡诈,为恶更甚于诺亚时代!上帝也束手无策了,于是马克思、列宁、斯大林、希特勒、日本军国主义者、毛泽东等纷纷自认为是上帝,以圣战来"救世",毛泽东更是"救世"冠军,毁灭牺牲人命最多!毛泽东以十八、九世纪的知识妄想领导二十世纪中国的现代化造成了大灾难,中国人何其不幸!

至今中共不敢严正检讨毛泽东的功过,只图掩盖蒙混,以这样的心态还想号召台湾、吸引台湾、统一台湾真是妄想。难怪台独虽然被阿辉阿扁如此摧残破坏,台湾人还是倾向独立的多(百分之廿三点五)希望统一的少(百分之六点五),所谓维持现状百分之七十,其实质就是独立呀(台湾泛蓝《天下》杂志二○○九国情调查)。谁要去做那三千六百万饿鬼之一呢?如果没有毛泽东的胡作非为,中国提前三十年修正,改革开放建设发展,今日哪里还有什么媚日皇民台独?国运民运都误在毛泽东手里,希望湖南人不要像我们台湾人"挺扁"一样,只因为他是"咱湖南人"就挺毛保毛

应建毛泽东灾难纪念馆

今年二月二日星岛日报报导:大陆"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发表"告全国人民书",攻击改革开放是"复辟资本主义路线""反动修正主义""假共产党"。就因为今日的贪污腐化贫富不均而想回到毛时代一穷二白的"崇高理想",他们就是龚大博士的同志。

不说清楚讲明白毛泽东的是非功过,毛的阴魂永远不散,不知何时还会大跃进、大炼钢、大饥荒、文化大革命……再来折腾糟蹋中华大地!毛泽东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恶魔,北京须要建立一个"毛泽东灾难纪念馆"以警惕当代和后世的中国人!

今日中共官方已将文革定性为灾难浩劫,四人帮为千古罪人,但不敢否定毛主席,海内外左派人士同声附合,唯有龚大博士既崇敬毛也肯定文革四人帮,内外如一,心口一体,此点令阿修伯钦佩他还算一条好汉。 看中国网站 禁止建立鏡像網站。返回正版看中国网站。

来源:开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