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头猪大演逃亡秀 重庆高速公路乱翻了

发表:2010-01-24 0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辆载有135头猪的大货车在重庆高速公路上奔驰,但不安份的猪让车身剧烈摇晃到侧翻,所有猪只都在路上狂奔,过往车辆为闪避又发生3起车祸,高速公路中断7个小时才恢复平静。

事情发生在22日凌晨2时30分,司机因猪儿在车上骚动一时心慌操作失误导致翻车,猪儿“得逞”后一路撒野狂奔,渝黔高速公路綦江至重庆方向顿时中断。

猪只狂奔也酿成3起意外,其中2车追撞,哭笑不得的2位司机,就看到大群肥猪哼哼唧唧地从他们面前跑过。

一辆运煤货车在路边暂时停靠也遭殃,车刚停稳就被一辆大货车从后冲了上来,煤车侧翻滑行,撞毁大桥铁护栏,半截车头悬在半空。

高速公路警察大队据报到现场维持秩序,但要对付乱跑的猪只谈何容易?“重庆晚报”说,执法人员与车主、施救单位的人忙得翻了天,也没法将受惊猪群赶下高速公路,“常常是这头赶下去,那头又跑上来”,有的已经跑到1公里外了。

荒唐的是,一些过往车辆在混乱中“浑水摸鱼”,竟然将猪往自己的车上赶。

肇事司机情急下,到附近民宅挨家挨户敲门求救帮忙抓猪,最后花人民币3000元雇请13位民众帮忙,东奔西跑的猪只才逐渐集中起来。

经过清点,135头猪死亡2头、失踪3头。

来源:中央社台北23日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