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总裁始乱终弃 情妇砸重金报复(图)

作者:国际中心 发表:2010-01-25 0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曼哈坦百老汇大道出现大看板,显示甲骨文公司总裁菲立普斯与情妇雅瓦妮·威金斯两情相悦的景象,把菲立普斯多年外遇、斩断孽缘、回到妻子身边的恩怨情仇揭露在世人眼前。美联社

甲骨文科技公司(Oracle)总裁的影像21日和22日出现在纽约时报广场附近的巨幅看板上,可是这不是为了宣传新的软体,而是与他公然出双入对多年的情妇,藉此报复这个总统欧巴马的经济顾问挥剑斩情丝,回到妻子凯伦身边。

看板上50岁的菲立普斯(Charles Phillips搂着41岁的演员雅瓦妮·威金斯(YaVaughnie Wilkins),还注明菲立普斯说过"妳是我永远的心灵伴侣"。

同样的看板也出现在纽约另外两处、亚特兰大,以及甲骨文总部所在的旧金山。这种极度张扬的羞辱报复,花费可能超过25万美元。

法庭纪录显示,凯伦·菲立普斯在2008年2月诉请离婚,可是双方一直没有进一步行动。消息人士则表示,菲立普斯最近甩掉威金斯,与妻子言归于好。

菲立普斯透过发言人说:"我与雅瓦妮·威金斯曾认真交往过八年半,这段关系已经结束,我们彼此祝福。"

菲立普斯去年薪水加红利等收入近2千万美元,拥有逾8千万美元的甲骨文股票,在矽谷非CEO当中,身价数一数二。

看板上列出网站,邀请观众上网浏览这段2001年展开的婚外情留下的纪录,包括两人同游世界各地的合影、参加各种活动和欧巴马就职典礼的票根,还有菲立普斯情话绵绵的大批字条。

网页上对他们交往的每一年刊出一张照片,并搭配音乐。威金斯宣称这大部分是她与菲立普斯演唱卡拉OK的录音,有一段歌词是"这不是一夜情"。

但是该网站22日已经不能进入。Picasa分享影像网站几个月前曾出现菲立普斯与威金斯共舞的照片,标题是"我准备与这个女人结婚!"

与妻子和儿子一起住在曼哈坦上西城的菲立普斯,21日面对记者上门打探,叹气说"噢,要命",说声"抱歉"后就把门关上。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