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万久:汪洋与文强的秘密对话

——所有的华人,请听我进一言(之十八)

作者:顾万久 发表:2010-01-25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汪洋是团派干部出身,是做人的政治思想工作的,这是表面的词汇和现象。本质上讲,他是被马列邪教毒害很深,被共产幽灵附体,是无辜的中国人,到目前为止,他的一生,是被共产主义毒害了的一生,同时,也是在一定范围给中国人民洗脑的一生,尽量控制中国人的人身自由和思想自由的一生。至少在重庆当市委书记时是这样,这是我的观察和体会得出的结论。

一天,汪洋做了一个鬼脸神态,给文强打电话说:"文强,我来重庆后,烧的第一把火是解放思想,整顿公务员队伍和作风,我征求你的意见,你觉得如何?"汪洋心想,这是我控制中国人的人身自由和思想自由的保留节目和拿手好菜,走到那里,就实验到那里,而且屡试屡爽,我就是靠这一招发迹和升迁的。我到了重庆,还得这样:第一步就是要控制好政府公务员系统。你小小的文强武夫难道还会不乖乖地就范?

文强慢慢地推开赤裸裸躺在自己身边的某星级大酒店的小姐,拿起专线通讯机:"汪书记啊,"电话声打断了汪洋的得意回想,"你好,你好,你烧的第一把火解放思想,太好了,太及时了,给我们重庆的公务员带来了及时雨和定心丸,这太好了,简直太好了,特别是给我们重庆的公安局指明了方向,让我们有了底气,我们要敢想别人不敢之想,我们要做别人不敢之做,哈哈,我们要过真正的共产主义生活。你要不要秘密提前体验一下共产主义生活?"

汪洋打断文强的话:"什么共产主义生活,那种生活只能意会,不能言传。文强啊,我发动重庆人解放思想,有一个人还真敢真正的解放思想,你知道吗?"

文强一时没回答:"这个,我的快乐生活太多了,没注意这,不知道谁还不能真正领会你书记大人的解放思想的精神实质?"

汪洋接着说:"重庆作协不是有一作家,姓名顾万久,他还真正解放思想,在大纪元网站发表声明公开退出中国共产党,这事你知道吗?"

文强支唔地:"这,这,我马上落实,马上落实,一个文人,随便收拾"。

汪洋说:"不是收拾,他那样做,会起到弄垮我们共产主义柏林墙的示范性作用,你看着办,这不用我教你吧。"

文强回道:"当然,当然,我会杀鸡敬猴的。"于是,文强就急忙穿上衣库,打电话询问了网监局的网警,得到网络监察局部属人员的回答后,他冷笑了,他奸笑了,他狂笑了,他急忙打开电脑,去大纪元网站看,去自由圣火网站看顾万久的专栏文章,他看到了顾万久写的那篇《中国社会象粪缸一样发展》的文章。

文强一边发酸,一边想,自己的别墅几套,高档住宅几套,如何办?自己的人民币多得没地方藏放,只好用塑料布封存好秘密放存于水池底下。他越想越,越想越感觉得自己早晚都会被正义淘汰而得到报应。顿时脑羞成暴,于是,秘密命令重庆市国保队高队长说,这般这般。

于是,高队长带着十三名重庆市国保人员,拿着《刑事逮捕证》,突然袭击式抄了顾万久的家。列位看官,这位高队长是学法律出身,法律硕士毕业,在心灵的深处,还存在一丝善念。他调查清楚顾万久,也知道顾万久不贪污不腐败,顾万久与同事们关系很好,与纳税人关系很和谐。人本分老实,这个刑事逮捕实在没办法落实,但又顶不住文强的流氓高压,就只好做做样子,恐吓恐下顾万久,抄抄顾万久的家,给共产党交差,更主要发现顾万久与法轮功组织没必然关系,所以,只能做到这一步。如果顾万久当时是法轮功修炼者,那么,那次必然被中共刑事拘留,说不定顾万久的器官也被割下贩卖了,因为顾万久的身体很好。

唉,我经过深思和反省,自己原来被中共搞逆向淘汰:做本分人,做老实人,要被社会欺负和窒息,做正义人,做道德人,做良知人,要被中共打压和陷害。

所以,文强们也没什么不正确,因为文强一贯执行中共的方针、政策和路线,落实胡锦涛的马列主义经典工程。文强深知共产主义的真谛:共产,共产,再共产。通俗地说,共产主义的核心实质就是共产共妻。共产,就是人们互相共同生产人口和物质资料,就是人们互相共同享受公共财产。文强贪污了那么多钱吗?不是,他是共同享受了别人的财产,所以叫共产主义生活;他奸淫了那么多社会小姐和明星小姐,是腐败吗?不是,他只共享受了一下别人的妻子,也是地道的共产主义生活,仅此而已。

所以说:人们反贪污,反腐败,都是隔鞋挠痒。一切腐败,一切贪污,一切祸害,一切悲剧,一切灾难,包括文强今天的悲剧和下场,等等,都是中共一贯独裁、专制和暴政所造成。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结论:只有清除马列邪教,根除共产幽灵政权,中国才有希望,中国才能振兴。这是唯一不变的真理!

所以,对比了中国过渡政府的公务员和中共的公务员,我认为,中共的公务员是中国大陆最可耻最可恨最无聊最卑鄙的群体,而中国过渡政府(目前)的义务公务员是最正义最道德最伟大最可爱的群体,所以,我无条件地拥护和支持中国过渡政府。

华历己丑(牛)年腊月初十(2010年1月24日)于万久菩提仙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