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购物网除斑霜 含汞量惊人

发表:2010-01-25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路不明的化妆品,真的要小心!有民众在中国购物网站买除斑霜,因为太好用,反倒心生怀疑拿去检测,结果含汞量超过标准值5486倍。接获陈情的市议员也抽查夜市贩售的口红、眼影,发现不但产地标示不明,十件产品就有七件含铅、含汞,会伤害皮肤。

就是这瓶银色罐装的除斑霜,包装都是中国简体字。打开看,包装没问题,乳霜也没啥异常,但却被检测出含汞超量到吓死人。太有效!?小心有问题!民众是从中国"淘宝网"上买来的。这个网站拥有9800万会员,号称交易额一天可以高达6.2亿人民币,但品质看来却不怎么有保障。议员干脆扩大检验,发现连一般夜市贩售的眼影、口红也不安全。如果买到含汞的产品,不要说美白了,皮肤不但会发黄,出现褐色斑点、发炎、脱皮,严重一点还会伤到神经,得不偿失。网站购物,千万要当心!

来源:据民视新闻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