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因欠800元赌债被逼街头裸身行走

发表:2010-01-25 1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记者从遵义县铁厂派出所获悉:该镇一名借钱赌博的村民因久未归还债务,被2名债主要求“在大街上脱光衣服走一圈抵债”。结果,该村民真的在众目睽睽之下裸走300多米。

据铁厂派出所黄教导员告诉记者,1月15日,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一男子在街上裸走。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制止了该男子的荒唐行为。

民警调查得知,裸走男子系当地村民吕某,平时好赌,很久以前借了徐某、任某的800多元用于赌博,因家境贫困,一直未归还借款。

1月15日,吕某在铁厂镇街上与债主徐某、任某狭路相逢。2名债主揪着吕某要求还钱。徐、任2人见苦苦相求宽限日期的吕某的确拿不出钱,便想当众羞辱吕某以解心头之怨气。

就这样,当着街上许多围观的市民,2人向吕某发难:只要吕某把全身衣裤脱光在街上走一圈,债务就可一笔勾销。之后,2人还不顾吕某再三求饶,做出要殴打吕某的姿势。万般无奈之下,吕某当众开始脱衣裤。

寒风中,吕某打着冷颤,赤身开始在大街上行走。徐、任2人则搭乘摩托车尾随,一路吆喝:“这就是借钱不还的下场!”,惹来路人驻足观看。

1月21日,徐、任2人被警方传唤。警方调查认为,徐某、任某在公共场所公然侮辱他人人格,其行为嫌疑侮辱罪。当天,2人被公安局刑事拘留。

 

 

来源:贵州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