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之李庄案:创八大吉尼斯世界纪录

发表:2010-01-26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庄案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1、最长的耳朵和嘴巴:按照公安笔录,李庄在与龚钢模二米开外的距离,贴着龚钢模耳朵让其造假,李庄的嘴巴和龚钢模的耳朵可谓最长;
      
2、最优待的看守所:龚钢模在重庆江北看守所可以用电脑打印揭发李庄的举报材料,这在连支铅笔都不让在押犯拿到的中国看守所,可谓优待之极;

3、最长的日照时间。开庭时,四个警察的书面证言一致证明公安讯问犯人一律是在白天,可是公安制作的龚钢模口供和李庄被抓后的第一份口供制作时间明明记载着讯问时间是跨越半夜零点的,当然公安不会造假,只是重庆的日照时间长了;

4、最快的批捕。李庄从被抓到批捕,仅仅不到一天,时间之短可谓世界之最;

5、最公开的案件。李庄被抓,中国青年报公开诸多证据,包括那个做过警察的吴家友的证言,这些平时在国内刑事案件的公安侦查阶段,被公安称作国家秘密的证据,居然因李庄案而为中国青年报大肆报道,可谓最公开

6、最绝对没有刑讯逼供的审判。李庄、龚钢模称自己被刑讯逼供,大家无法核实,但是长达16小时的庭审,可谓疲劳审判,已经将人耗得精疲力尽;

7、最网开一面的检察官。开庭时检察官幺妹妹宣称李庄在重庆嫖娼,李庄让其出示证据,可是幺妹又不拿证据,敢情幺妹妹当时没有抓李庄嫖娼现行,可谓网开一面。

8、最暖的冬天。网上散发的"李庄嫖娼"被抓的照片,我不敢猜想是周老虎的照片,但是照片上的公安人员和路人都是穿着短袖衬衫。李庄冬天才来到重庆办案,重庆的冬天可真暖和。

——对错真假,只要看看那些人模狗样的法官们理曲词穷,前后不一,慌乱一团的表现就明白了。

看中国网站 禁止建立鏡像網站。返回正版看中国网站。

来源:华人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