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身了! 雅虎转盈(图)

作者:编译彭淮栋 发表:2010-01-27 1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雅虎公布第四季财报,营收与获利双双大幅优于分析师预期,看好从此迈上复苏坦途。美联社

拜经济大环境和本身努力之赐,雅虎看来已稳定走上复苏之路,主要由于广告进帐渐趋稳定,26日公布由亏转盈的第四季财报,获利和营收双双大幅优于分析师预测,盘后股价上扬。

在12月31日截止的三个月内,雅虎获利1亿5300万美元,相当于每股获利11美分。上一年同期亏损则达3亿零300万美元,每股亏损22美分。

扣除重整以及与微软缔结搜寻合作协定的连带成本,雅虎每股获利15美分。知名财经媒体汤姆森/路透的分析师通常也不计这些一时性的成本,他们预测雅虎每股获利11美分。

营收17亿美元,较上一年同期下降4%,但比2009年第三季提高了10%。财报导公布前,雅虎自估营收在16亿到17亿美元之间。

扣除让营业夥伴分享的广告收入,雅虎营收降到13亿美元,降幅8%,但优于分析师预测的12亿美元。

雅虎执行长卡萝·巴兹表示,第四季展示广告的需求大幅上升,雅虎自有和操作的广告 (owned and operated)营收出现2008年第三季以来首度成长。

雅虎自有和操作网站的搜寻广告,营收比前年同期下降15%,但比2009年第三季上升4%。

展示广告业务比前年同期下降1%,却比2009年第三季劲升26%,是2006年以来最强劲的季成长。巴兹表示,雅虎在展示广告领域仍居龙头,今后要继续努力维持第一。

2009全年,雅虎获利5亿9800万美元,或每股42美分,较2008年上升42%。

雅虎股价在正规交易时间微升0.8%,以15.99美元做收,盘后再升将近3%,再涨49美分。

来源: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