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羊羔毛被”塞黑心棉

发表:2010-01-30 0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本以为捡了大便宜,没想到上当受骗,买的两床“羊毛被”,里面竟是黑心棉。一提起这事,被骗的李大妈就气不打一处来。

昨天上午,家住尧化街道尧石二村的李大妈,在到农贸市场买菜的路上,被两个陌生人拦住了,他们声称是浙江人,两天前到南京参加一个商品展销会,为了宣传自己公司的产品,他们把带来的几十床“羊毛被”都送了客户,现在还剩下两床,想便宜卖给李大妈,价格是80元钱一床。见李大妈有点犹豫,其中一个胖子便趁热打铁地说道:这是正宗的古羊羔毛被,在商店里要卖到四五百元一床,看你老人家慈眉善目,觉得是个好人,就半卖半送给你了,我们不是想赚钱,只是想弄两个小钱买烟抽抽。接着,就从旁边的一辆小汽车上拿下一床“羊毛被”给李大妈看,老实厚道的李大妈,看到被套边露出的几根羊毛,也误以为就是羊毛被。李大妈没有盖过羊毛被,心想,最近天气偏冷,羊毛被又便宜又柔软,盖到身上一定很暖和,如果这个好机会错过了,就可惜了。于是,李大妈就掏了160元钱,一下子把两床“羊毛被”全买下了。回到家里,李大妈喜滋滋地把这事告诉了女儿,警惕性很高的女儿拆开了被子,眼前的一切,让母女俩傻眼了,除了那几根用来“钓鱼”的羊毛外,其余全是废旧的棉花、纱布、布条等杂物,是典型的黑心棉。当她们急忙来到事发现场,那两个骗子早已无影无踪。

工商部门特别提醒市民:最近,天气寒冷,有些黑心商贩,走街串巷推销假羊毛被坑骗老年消费者。消费者在购买羊毛被等取暖用品时一定要到正规商场,以免上当受骗。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