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被拘 新网络系统可查关押地点(图)

作者:秦飞综合编译 发表:2010-02-04 0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州Willacy拘留中心(PAUL J. RICHARDS/AFP/Getty Images)

美国联邦移民官员计划于6月推出被拘移民网络定位系统,以便在其被关押等待可能被递解出境的过程中,亲友能轻易地查找他们的行踪。

匹 兹堡论坛报(Pittsburgh Tribune-Review)报导,“你能查找他们的名字并找到关押地点,以及拘留中心的探访时间。”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简称ICE)国土安全部副部长莫顿(John T. Morton)说。莫顿本周一在非党派的政策研究所(Migration Policy Institute)会议上宣布了这一定位系统的推出。

在目前的体制中,家庭与移民权益律师抱怨说,移民在涉嫌违反移民法被捕后,他们很难找到究竟被关押在那里。

新的“拘留者定位系统”是去年秋季宣布的对有争议的移民拘留系统的一项重大改革中的最新功能,目前全国的400多家移民拘留中心每年要关押约38万移民。

根据ICE的记录,自2003年起在拘留中有107名移民死亡。死亡原因包括上吊,心脏骤停,窒息,肿瘤和肝硬化。莫顿说,他们正雇用50名联邦职员来直接监督这400多家拘留中心。

联邦政府也计划把目前在华盛顿特区、Fairfax郡和Prince William郡使用的移民记录系统连线计划扩展到全国。

在这一被称为“安全社区”(Secure Communities)的计划中,地方监狱将被囚者的指模与国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简称DHS)的生物识别技术为基础的移民记录,以及联邦调查局(FBI)的犯罪记录进行对比。

莫顿说,政府计划把这一系统引进至“美国的每一城市和郡县”。ICE计划至2013年把“安全社区”计划扩展至全国范围。

var nofee=0;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