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打弯”又出事 执法车坠河2死(图)

发表:2010-02-05 0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吊车打捞坠入河中的面包车(网络图片)

3日,涪陵黄旗码头附近,一辆当地海事部门的执法面包车失控冲出公路,坠入河中。3个小时后,车被打捞上岸,但困在车中的一男一女已身亡。

据重庆商报引述目击者报道,昨天上午11点30分左右,他驾驶着摩托从涪陵黄旗码头驶往百胜方向,行至涪丰北线小拱桥附近一被称“打弯”(小地名)的路口,一辆印有“中国海事”字样的白色面包车从他身旁飞驰而过。

“这种烂路还不开慢点。”目击者话音刚落,这辆原本靠右侧行驶的执法车,突然驶到路面左侧,直冲出公路,沿着一处70度的陡坡,坠向距路面18米高的河面。“车开始是头朝下,后来撞断了陡坡上的一棵大树才打了个转,四脚朝天地坠入河中。”

目击者说,他隐约看到,驾驶员是一名女子。“车在水面浮了1分钟左右,然后慢慢沉下去了。”当地居民及周围群众纷纷报警。

下午1点左右,在出事点长江支流来龙河距岸边约5米远的水中,打捞员潜入水中,用钢缆将车尾部固定。下午2点左右,四脚朝天的执法车缓缓从水中露出车尾。过了15分,执法车被救援人员从六七米深的水中捞起,吊上公路。救援人员发现,在变形的车身中一男一女身体重叠在一起,但两人已不幸溺亡。

围观群众纷纷议论,“听说男的是涪陵海事处的工作人员,女的不认识,两人都穿的便装。”一围观者说,女子全身黑衣,脚穿长靴,“二十来岁,打扮还挺时髦的。”据了解,执法车坠落的地方叫“鬼打弯”(小地名),这一两年来已多次发生事故。

经证实,遇难男子叫曾凡湖,38岁,系涪陵海事处工作人员。曾的同事称,坠江执法车属涪陵海事处公车,事发时曾某是否是执行公务便不得而知,“目前只能确定,发生事故的时间属于上班时间。”

遇难年轻女子身份神秘

曾的姐姐说,弟弟是转业军人,“在部队就是驾驶员,拿到驾照也十多年了,开车技术没问题。”姐姐表示,车上的年轻女子不是曾的妻子,曾的家人和同事都不认识。

一知情人说,警方也未能确定女子身份。“只听说女子是涪陵当地人,但一直联系不上她的家属。”

来源:据重庆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