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杯水 口腔SPA大脸变小脸

发表:2010-02-05 2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拥有一张小巧玲珑的脸是许多女生的梦想。只要坚持,使用一杯水,勤做口腔SPA小脸操,就有机会成为小脸美人。

步骤一:准备一杯水。

步骤二:喝一口水含在口腔中 (平时的份量),通常的只要练习两三次后,就能掌握到要领抓住重点。

步骤三:使用口腔及两颊的力量,将水份由口腔内壁射出至嘴唇内壁,重点将口腔内的水透过牙齿之间的缝隙穿透出去,此时水份的力量会使脸颊肌肉渐渐紧实,再利用口腔及两颊的力量将水份吸回口腔内,时间约半秒。将水份由口腔内壁射出至嘴唇内壁。

动作好处:不但运动到脸、口、唇、颊,而且同时运动到了胸锁乳突肌而消除双下巴,还清洁了口腔。

年龄乘以3就是你的运动次数

SPA小脸操操作的次数因为每个人年龄的不同而不同。因为,年轻时,不需要多运动脸颊,就算脸型不如理想中的完美,也不至于松松跨跨的;一定的年龄后,如果没有十分细心的保养脸颊很容易会松弛肥胖起来,因此每个做SPA小脸操的次数都不一定。

怎么计算呢?年龄乘以3就是你的运动次数了,例如20岁乘以3是60次。

来源:互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