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骂人最厉害的话就是骂谁是“CCTV”

民众退党退队退团声明选登

发表:2010-02-07 1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引子: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四十年前的一念给我们一家的福报”。四十年前,三十二岁的我受到中共给我们家带来的一场灾难:文革中,丈夫是干部被打成(内蒙)内人党,被红小兵活活打死。

当时我有六个儿女,大的十一岁,小的才满月,当时我只有一个念头:丈夫如果不是党员,我们不会家破人亡的。当时我就想共产(邪)党简直就是害人精。所以,我从那以后,对我那六个孩子告诫:千万不要入党,离党越远越好。

我从来没有打骂过任何一个孩子,我用一个女人坚贞守节的人格,用仁、义、礼、智、信去教育儿女。我没有特意告诉他们如何学习好,做人上人,我只是教他们如何做个好人。没想到他们六个,有一人考上学校,二人考上公务员,现在虽然失业做生意,也做得都很好。我的儿女没有吃喝嫖赌之人,他们六家也平平安安,过得和谐美满。我的四个孙女,其中三个高中毕业全部考上了大学。每个人都能在这个十恶毒世中,出污泥而不染,这完全源于我对他们的进行的传统式的教育,最早认清了中共这个恶魔。

我今天写出来这篇文章是想告诉那些被中共历次运动迫害的人们,到现在还不明白吗?还不赶快退出这个恶魔吗?只有脱离这个邪党,我们才能有真正幸福的未来,才能有真正的自由。我是70岁的人了,一生不知吃了多少苦,干了多少活,可是我的身体没有任何疾病,只是耳朵聋了一点,我可以为儿女看家,做一些家务。我今天的厚福,就是因为没跟中共走所得来的。那些和我同龄的老干部,被中共搞得心身残疾,还不敢脱离这个魔鬼,等到老天灭中共邪党之时,可是危险至极呀。

我四十年的愿望终于到今天快要变成现实了。这个祸乱人间的邪党,真是气数已尽。我们千千万万华夏儿女终能昭雪,我们要好好的活着等待着,老天灭这个恶魔。也劝还在与中共为伍的人们,清醒清醒吧!天灭中共在即,快快退出保平安。

倾听民众心声:听朋友说:现在骂人最厉害的话就是骂谁是“CCTV”

我叫李民清(化名),特别厌恶中共的流氓政治。朋友说有了一本《九评共产党》,把中共的流氓邪教本质都揭露出来了,并引发了退党潮。我虽然没看过《九评共产党》,但听朋友解释,觉得中共真是个流氓党、邪教党!看中共那个红旗,就是血染的。谁崇拜鲜血呢?邪教、魔教才崇拜鲜血,邪教、魔教才需要民众的鲜血来供养!还要入党的人发毒誓,一生都献给它,甚至把命给它!这不是邪教是什么。建政五十年,竟害死八千万无辜的人。贪污腐败透顶。

听朋友说:现在骂人最厉害的话就是骂谁是“CCTV”(中央电视台)了,估计以后最狠的骂人话就是骂谁是“共产党”了,对此我很赞同。听说古代中外预言都说了,老天要灭中共,不退出的人有生命危险。我不过是个普通百姓,也没做啥坏事,不求别的,就求个平安。我可不愿意跟中共一起遭殃。我是稀里糊涂入党的,现在我要明明白白地退出,退出这个流氓魔教党及其一切相关组织。我委托朋友代我上网,表明退出中共邪党及其一切相关组织的心愿。

李民清
中国湖北

它从一言一行控制着我们这个泱泱大国的十几亿人民的思想

看了《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后,我真正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社会,真正人的状态。我们从小就一直被这个邪恶的邪灵洗脑,它从一言一行、一丝一念都控制着我们这个泱泱大国的十几亿善良的人民的思想,残忍地剥夺着我们最珍贵的生命、我们的自由的真实的思想念头,而却一切都只是为了提取和增加它所需要的邪恶的能量,更多地残害更多的生灵。今天我们通过大纪元退党网站郑重地声明,我们要退出这个邪教的一切组织,抹去兽印,还自己清白,同时清除一切意识到或还没意识到的邪党的一切文化及因素,彻彻底底地清除它。退垮它。

长富、兰平、长康等
山东

听真相后才明白中共邪灵本质永远不会改变

我们对中共的一切恶行,看在眼里恨在心里,但又无可奈何,有时甚至还希望中共有朝一日能改邪归正。听了真相之后,方才明白中共的邪灵本质永远不会改变。只要它存在一天,就会害人一天。在天灭中共的大趋势下,我们再也不作它的陪葬品,坚决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用实际行动解体这个恶党。抹去身上的兽印,找回未来。

英路、明礼、吴永等
河北

部队的黑暗使我一个高中毕业生没有名额去考军校

我93年当兵,95年入党,本来想考军校,部队的黑暗使我一个高中毕业生没有名额去考,但是与我同时入伍的小学毕业生因为他的姑父是部队政委,(大校)考试有人帮助做考卷,顺利考上部队院校,从那时起我认为中共必然走向灭亡,中共的灭亡不是偶然的,中共的灭亡有其必然性,为此我声明退党,如果条件允许,我希望离开中国到一个文明的国家去。

杨国旗
中国河南

江泽民私吞咱百姓二百亿人民币,转存在国外银行私人帐户上

我是佛教徒,受中共盘剥迫害,我家三口人生活越过越困难,我与丈夫辛苦四十年(工龄),他在国营大企业退休金才一百五十元;我也只六百元;女儿大学毕业多年仍找不到工作。当得知,中共江魔头私吞咱百姓二百亿人民币,转存在国外银行它的私人帐户上,我听了很气愤。原来咱百姓的贫穷是这帮口喊“三个代表”的蛀虫们蚕食鲸吞了我们的血汗钱!我呐喊:天灭中共!我退出邪团,支援灭共!

许衍喊
吉林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