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时间放出身上的静电

发表:2010-02-09 0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知道为什么赤脚站在大树下,会带来人体健康?防老化也强身吗?

因为赤脚站在大树下,比起干燥的水泥地或阳光曝晒的干地,大树下的土壤有恰好湿度。

而湿度不足则无法“导电”,静电自然无法释放,因此避雷针或接地线的末端,都是深入地下至少两公尺,原因就是深度土壤的湿度不易散失,利于导电进入地球中之故。

有一位旅居美国多年,享富盛誉的草药老中医师,在临终前交代传人宣导以下的实例,以造福更多人:

有一位跨国财团的老董事长,已经患有多年的失眠症,寻遍各国顶尖名医,所耗费交通费、医疗费每年都在数百万美金之谱。每晚在房间里来回走动,虽然对企业有更多时间去关注,却造成家人的不安与担心。

他的儿子无意间听到Dr.Christopher的演讲,强调我们每天一定要和土地接触,体内才不会积静电。他带着父亲到湿润的草地上光脚走了十分钟,第二天早上,家人发现老董事长沉睡了一晚,精神焕发地醒来。

最长寿擅于养生的日本,规定小孩子的鞋子不准用橡皮鞋底,否则是违法的。

橡皮或人造皮不会导电,穿着这类鞋子就是与地球绝缘,无形中累积过多静电,会引起身体的提早老化、免疫力下降,轻者有很多不适,包括失眠。

重者则引发健康失调,包括癌症提早发生。(现代人癌症比率不正常地偏高:成年人平均接近33%)

人造化学产品目前已有一千万种以上,这些产品遍布衣食住行,以穿在脚上的鞋子来说,市面上百分之九十以上所供应的都是人造鞋底,这与传统自然材质的草鞋、布鞋、木鞋甚至于皮鞋最大的不同是──不导电。

人体是个生物电磁场,我们生活在大自然的大电磁场中,一旦大自然的平衡更改或被阻挡,身心都会引起病态、不舒服。

各种"先进"现代化的城市里铺满柏油路、水泥地、地砖,都是不导电的物质。再加上乘坐橡皮轮胎的车子、人工鞋底,现代人可以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绝缘体的世界生活,它所造成的问题很值得去探讨。(高楼中的地面不论是否潮湿,均不是"地球表面",也无法排出静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