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姓小偷吃睡五家豪宅后被逮

发表:2010-02-09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一个叶姓小偷,进了五家豪华住宅又吃又睡好几天才被逮到。 这名叶姓男子是外地去北京打工的人。前几天,他去豪华住宅区做工。进到深宅大院十分兴奋,先进了一户洗了个澡,换上主人的衣服,打开冰箱吃了一顿,吃饱了,找了个床就睡了。 第二天,他又溜进另一户。发现女主人在一楼睡觉。他没打扰走进厨房打开冰箱喝了一瓶鲜奶,就上二楼睡觉。早上,女主人出门上班他就下楼活动。女主人回到家,在一楼活动叶姓男子就上二楼,女主人到二楼,他就去一楼。所以,好几天过去了,女主人都没发现。 没想到,叶姓男子不安于室,又到别家拜访。有一天半夜两点到了他第五个访问的对象家。洗了澡,换上男主人的干净衬衫,坐在起居室看电视的时候,男主人回家。一看有个陌生人穿着自己的衣服,坐在自己家看电视,才明白是家里遭小偷了,打电话报警,终于逮到了这个爱干净、守规矩,只偷吃了点东西,换了几套衣服的叶姓小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