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杀汤唯 章子怡是幕后黑手?

作者:娱乐新闻组 发表:2010-02-12 1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民分析认为,“封汤门”出现的时间值得玩味。路透资料照片


导演陆川微博发文引网民热议,章子怡被指疑似封杀汤唯幕后黑手。

一场“泼墨门”、“诈捐门”把章子怡拖入困境,最近又诞生了一个新的八卦“门”——“封汤门”!成都晚报报导,导演陆川微博发文引网民热议,章子怡被指疑似封杀汤唯幕后黑手。

“封汤门”爆发,始于导演陆川一篇微博文章。据报导,陆川新浪微博文中大赞汤唯的同时,暗指当年汤唯被禁与某女演员迫害有关:“其实汤唯被禁,坊间有两种传说,一说是不赴某位高官的子弟堂会造成;一说是某女演员游说某位高官动用私刑。”

这篇博文迅速变火,陆川口中的“某女演员”,网民将章子怡列为头号怀疑对象。网民“安宁静和”在微博爆料,“我听到的是,章子怡动用关系打压的。”根据微博页面显示,洪晃也对此事表示关注。网民金晓柏发微博称,“晃姐,您不会不知道这传说中的女演员,就是您极力推荐的中国软实力吧?”洪晃在微博回应:“娱记们,这坊间传说还不追?!”于是,汤唯被禁与章子怡有关的“封汤门”一日之间被转载至各大论坛。

听到自己的微博引发“封汤门”后,陆川大呼冤枉:“微博上的文章只是我听到的一个传说,某女演员绝不是指子怡,子怡不是这种人!”

“封汤门”一出,除了一窝蜂对章子怡谩骂,也有网民冷静分析,“royalddt”就认为“封汤门”出现的时间值得玩味。报导称,网民分析说:“汤唯新片要上映了吧,虽然我对小汤同学没有偏见,也欢迎她回归,但这种踩着别人肩膀博好感的方式还是让我很不舒服。”

还有人用“墙倒众人推”形容章子怡目前处境:“现在但凡坏事都能和章子怡扯上关系,会不会明天又有爆料说,艳照门都是她弄出来的?”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