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婚礼上发现妻子斗鸡眼 直奔法庭休妻

发表:2010-02-12 2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媒10日报道,日前迪拜发生的一件离婚案在当地引起了很大关注——因在结婚当天发现自己的新婚妻子不仅是斗鸡眼还长着小胡子,这位大呼“被忽悠”的新郎愤而将新娘撇在了婚礼现场,直接奔到法庭申请离婚并要求赔偿。

两人只见几次面

据悉,这位不知名的新郎年近四十,是某阿拉伯国家驻迪拜的大使。新郎的友人表示,这场婚姻纯属包办,虽然新郎新娘之前有过几次简短的会面,但是新娘一直都是蒙着头巾的,两人离着也有几尺远,所以看不清新娘长啥样很正常。后来,新郎觉得新娘脾气秉性和自己还比较合适就定下了这门亲事,结果在婚礼现场就发生了上面的那段尴尬事。

亲嘴发现新娘长胡子

当时,新郎和新娘已经签好了一纸婚书,新郎就上前俯身想吻新娘一下,就在这时他发现新娘的脸居然毛茸茸的,还长着一双对眼。

新郎的友人告诉记者:“他当时惊坏了。新娘确实性格很好,但是她一直用面巾罩着脸也是有原因的。离婚不可避免,当时新郎直接就奔向法庭,留下新娘一人在那儿哭泣。”

岳父母用小姨子照片骗婚

随后,法庭立即受理了这起离婚案,并当庭宣布这一婚姻无效。听到这一结果,新郎还是心有怨气地说:“她的父母把她妹妹的照片拿给我看,骗我跟她结婚。我要求他们偿还我支付婚礼的费用。”报道称,包括珠宝首饰、食物酒水、婚车礼服在内的大部分婚礼费用都已经由新郎买单,新郎因此要求女方赔偿他10万英镑。

其实这位新娘也挺可怜的,她聪明过人,是物理学家,但是由于长相欠佳,年过30依然独处。这次是因为她真的看上了这位大使,父母无奈之下才想到此招,谁知却当场“穿帮”被新郎抛弃。现在,新娘还在家里疗情伤,不过还好的是,法官也并没有“赶尽杀绝”,已经驳回了新郎要求赔偿的请求。

来源:重庆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