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共平邪论

作者:燕云 发表:2010-02-13 0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之邪,千古无以有也。

其肆虐我华夏虽仅一甲子,却毁我五千年文明;其虽起于乱世山寨,却能颠国民共和之基;其虽匪徒不甚众,却能屠我亿万百姓。中共之邪,非人之邪,而乃承撒旦之魂,精于“邪、骗、煽、痞、间、抢、斗、灭、控”之术,毁华夏文明,断华夏民生,破华夏道德,拉华夏陪葬!如不清共平邪于弹指,华夏将危矣!!天下兴亡尚匹夫有责,灭共平邪,拯救华夏,必为华夏众生人人之责。

灭共平邪,非以人力斗中共党徒,实为聚华夏亿万民之灵力毁邪共之魂魄。何以言之?宇宙天地,人居其中,天人合一,“天视自我民视,天听自我民听。”处中共邪政之下,民心寒冤招天将暴雪,民心思变引山川震动。历数历史邪政之天地异象,民心、天地感应之变,可见一斑。由此推之,民众自发向天地祈祷之力,其效必更为殊胜。

罗马镇压基督三百余载而不能成,何故?基督信徒无他力,祈祷向上帝借力耳;法轮信众临活摘器官之险境尚能坚持至今而其声势愈发壮大,何故?借神佛之力耳。个人之力,仅能自用;社会变迁、天地开合,伏魔去乱,非人力所能。清共平邪,须借天地之力。

贵州平塘天产异石,其字即为灭共平邪之神咒:“中国共产党亡”。民众若能自发默读、诵念之,必能引天地共振,加速中共邪灵灭亡,销中共邪灵魂魄,救华夏苍生!

想当初江鬼卖国祸民作乱,民愤之,铺其像于厕而践踏之,风靡全球,不出半年,江氏神枯形朽,“江氏”成“僵尸”。而殊不知江鬼乃中共邪灵傀儡,中共若不灭,恶首恶吏岂能穷耶?

亿万百姓如能退中共邪教以清其身,中共必亡矣;亿万百姓心中如能秉持“中国共产党亡”天产神咒加持诵念,中共必速亡矣。清共平邪当始于此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