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丫蛋上星光大道负债40万元 喊值!

作者:丫蛋上星光大道负债40万元 高喊:值! 发表:2010-02-13 2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名的代价

23岁的陕北农家女崔苗,唱着陕北民歌登上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并蝉联周赛冠军、月赛冠军,最终进入全国十强。但在掌声的背后,有媒体爆出,崔苗全程比赛总花费113万元,个人负债40多万元。

花钱就为演出效果

近日,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崔苗,并对她进行了独家电话采访。崔苗告诉记者,2009年7月初到12月29日,6个月崔苗共四次进京参赛。加上之前的两个月准备期,这8个月时间里,崔苗一共花费了113万元。

崔苗说:“第一次去北京参加周赛就花了近20万,没想到会花这么多。”比如年分赛表演,《赶驴》中的毛驴道具花费10000元,老太太衣服300元;十进八半决赛中,《陕北说书》表演的现场伴奏每人500元……

在个人开支项目中,崔苗的每月生活费达8000多元,其中长途话费就占去了1500元左右。

崔苗声明:“因为我路途远,助演多,亲友团每次都是从老家带,所以产生巨大费用,但我从没有给《星光大道》送过一分钱!……”

记者问崔苗花这么多钱值吗?她不假思索地回答:“值!”崔苗说,“过程比钱重要,况且我的生活状况还是有改善的。”

据崔苗介绍,近120万元的总开支中,其中40万元是向亲朋好友告借和向银行贷款而来,其余近80万元都来自榆林各级政府和私人赞助。

《星光大道》将限演出规模

就此事,《星光大道》总导演葛延枰澄清道:“我们不收任何费用,被选中的选手,他们的吃住行、服装道具等也都由栏目组来负责。”

因此,葛延枰对于崔苗的花费清单很怀疑,“作为一个农村女孩,怎么能花这么多钱?比如清单中列出,她一个月生活费就花8000多元,我觉得一个普通城市人都用不了这么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