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围剿》即将与观众见面(组图)

发表:2010-02-16 0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剧中男主角启明在法庭上取得了胜利。(图片:缘聚影视艺术中心提供)


律师议员出席海外法轮功集会。(图片:缘聚影视艺术中心提供)

首部完全由生活在北美的华裔制片、编剧、导演、表演、制作的大型电影《围剿》日前已经全面杀青,后期制作也接近尾声,很快就将推向市场,与全球观众见面。


剧中男主角陈刚最终选择了新的人生(图片:缘聚影视艺术中心提供)

制作该影片的“缘聚影视艺术中心”介绍, 影片《围剿》, 顾名思义体现的是正义力量对邪恶势力的围攻及消灭的过程。在正邪两股力量的交锋中,影片中主人翁的内心世界充满着撞击、反思、恐惧和梦想,邪恶的势力则处处暴露出其外强中干、疲于应付的残败真相。


国内正义律师因为讲真话而被酷刑折磨。(图片:缘聚影视艺术中心提供)

影片《围剿》深度撞击人性,涉及当今所有华语片不敢触及的国际性大话题,整部片子情节曲折,节奏紧凑流畅,不过观众在紧张和感动的同时,穿插其间的幽默小包袱又会令人不时的捧腹,保留了电影艺术轻松和娱乐的特质。


剧中被围剿的是貌似强大的一方。(图片:缘聚影视艺术中心提供)

缘聚艺术影视中心公布,不久将在多伦多的电影院举行《围剿》的首映式,随即便全面向电影院推广。


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被深深的震撼。(图片:缘聚影视艺术中心提供)


家人惊心动魄的出逃历程。(图片:缘聚影视艺术中心提供)

var nofee=0;

来源:大纪元多伦多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