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轴场再爆满 十场神韵轰动洛杉矶(15图)

发表:2010-02-16 1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下午,在著名的洛杉矶音乐中心多罗西·钱德勒剧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内,观众爆满,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洛杉矶的第十场演出落幕。(摄影:季媛)

【看中国记者华青综合报道】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下午4点半,在著名的洛杉矶音乐中心多罗西·钱德勒艺术剧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内,观众爆满,随着帷幕缓缓落下,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洛杉矶的第十场演出圆满落幕。至此洛杉矶十场演出全部结束,16,000余名观众欣赏了以中国传统歌舞为主、表现神传文化主题的神韵演出。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下午,在著名的洛杉矶音乐中心多罗西·钱德勒剧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内,观众爆满,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洛杉矶的第十场演出圆满落幕。(摄影:季媛)

经济萧条背景下逆势火爆 连创票房佳绩

2010年巡回演出开始的一个多月以来,连创票房佳绩,在很多城市出现了爆满的情况。2月5日至14日在洛杉矶的十场演出,有六场创出满座的票房佳绩,14日下午的最后一场演出观众爆满,主办单位不得不开放保留不卖的一些边角座位。

承办神韵洛杉矶演出的主办单位票务主管王先生表示,今年神韵卖票的特点是高价票卖得特别好,演出开始一周前,很多场次的高价票就基本卖光了,如果有的场次有剩票,一般都在低价位的区域。因此主流社会高阶层观众特别多。

神韵演出的影响在主流社会炸开 高阶层观众多

美国洛杉矶是美国最具经济活力的大都市之一。2008年福布斯杂志将洛杉矶评为“世界经济实力最强城市”(the world's eighth most economically powerful city)的第八名,人均消费水平超过纽约20%。今年是神韵在洛城第四年、第五次演出,洛杉矶音乐中心又是该市最具盛名的表演艺术中心,神韵演出的消息通过各种媒体,也通过朋友圈的口耳相传,在上流社会迅速炸开。

剧场中的观众衣履华美,气质不俗。他们中有企业家、大公司总裁、高管、著名慈善家、知名律师、医生、科学家、工程师、作家、教授等等。很多人来自名门望族、豪门富户。他们有的是从亲朋好友处听说神韵,特意赶来观看演出;更多人表示,要把演出推荐给所有人。神韵的美名正在美国加州上层社会的圈子里迅速传播开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