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手获冬奥会双人滑金银牌( 图 )

发表:2010-02-17 04: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本届冬季奥运双人花样滑冰赛中,申雪和赵宏博15日获得金牌(中);另一队中国选手庞清和佟健获得银牌(左);德国选手萨夫辰科和斯佐科维获得铜牌(右)
 

在花样滑冰双人自由滑比赛中,中国的申雪和赵宏博获得金牌,另一对中国选手庞清和佟健获得银牌。自从1960年以来,这是苏联或俄罗斯选手第一次未能获得这项比赛的金牌。

国际冰球联合会说,参加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的美国男子冰球队的两名队员必须遮盖或者去除他们在自己头盔上写的口号。

在星期一进行练习时,米勒在自己的头盔上写下“米勒时刻”的字样,而他的队友奎克在自己的头盔上写下“支持我们的军队”的字样。

国际冰球联合会的发言人说,国际奥委会的规则禁止在选手的装备上展示广告、示威和宣传的字样。

米勒说,他理解为什么必须去除“米勒时刻”的口号,这个口号是美国一家主要啤酒厂商使用的。但他表示,他将申请保留自己头盔上“马特男人”的字样,因此这是为了纪念一位死去的朋友。

美国冰球队将于星期二开始比赛,第一个对手是瑞士队。

来源:VO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