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滚彩蛋 门票网上抽签

发表:2010-02-18 0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巴马总统和第一夫人16日宣布,白宫今年的复活节滚彩蛋(Easter Egg Roll)活动将于4月5日举行,主题是促进身心健康。

滚彩蛋的活动丰富多彩,包括现场音乐、体育竞赛、健康料理台和讲故事等。活动的目的是鼓励儿童过更健康的生活,以响应第一夫人"大家动起来"计画,应对全国儿童肥胖问题。

滚彩蛋活动将在白宫的南草坪举行,12岁以下的儿童和家人可以入内。参加活动的门票将经由网路抽签,全国各地的儿童都可参与这项始于1878年的传统活动。本月25至28日透过网路受理申请,民众可在www.recreation.gov网站登记。

今年的复活节彩蛋纪念品将可在国家公园基金会(National Park Foundation)的网站购买。每个木制彩蛋均由专家雕刻和涂漆,上面还有总统和第一夫人的签名。

所有参加滚彩蛋者均需经过安检,进入白宫南草坪的民众不得吸烟,不得携带各种食物与饮料、背包、各种型号的刀具、喷雾剂、鞭炮、动物(导盲犬除外)、真假枪枝及锤子,和特勤局禁止携带的其他个人物品。

来源:中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