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当纸片人 名模萝恰大口咬汉堡

作者:蔡鹃如 发表:2010-02-19 1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登上《时尚》(Vogue)杂志封面的加拿大超模可可.萝恰(Coco Rocha),成为时尚圈“纸片人”迷思的最新受害人。因为在许多设计师眼中,四十七公斤的萝恰“太胖”,拒绝找她走秀。但萝恰决心对抗纸片人歪风,扬言她绝对不减重,也有设计师力挺她的决定。

廿一岁的萝恰身高一七七公分,近年走红时尚圈,不但为圣罗兰、迪奥、Dolce & Gabbana以及香奈儿等名牌拍摄广告,更被封为十大新生代超级名模。

但这位穿四号服装的超模,还是被嫌太胖,因为模特儿的标准尺寸是零号。

177公分47kg被要求减重萝恰本月十五日在纽约时装周为DVF走秀后开炮,痛批设计师对纸片人的热爱一直存在:“时尚圈已经不要我了,我瘦得皮包骨,还有人要我减重。”萝恰说,她被告知,如果不变得更瘦,就会没有工作。

纽约《每日新闻报》十六日的头版,更以〈她(萝恰)是否太胖,所以上不了伸展台?〉为标题,探讨纸片人现象。文中指出,尽管穿四号服装的萝恰体重不重,而且是个美人胚,但可能因为她偶尔会吃汉堡,导致走秀邀约变少。

曾服利尿剂 把身体搞坏萝恰十五岁被发掘而登上伸展台,身为一线超模,她曾多次公开抨击时尚界对穿零号尺寸的模特儿情有独钟。

萝恰说,她四十九公斤时被要求减肥,她乖乖照办,空腹吞利尿剂,虽然变得更瘦,但也把身体搞坏。她发誓绝不再做这种事:“大家都说,篮球选手一定要高,时尚模特儿必须是纸片人,但要多瘦才能算纸片人?” 萝恰强调,未来不会再在意设计师对她身材的看法。“如果我想吃汉堡,我就会去买来吃。才廿一岁的年轻女生,不应该整天担心是不是塞得进零号衣服。” 设计师挺她 身材刚刚好萝恰说,她在业界打滚多年后才明白,不要为了保住模特儿生涯而减重。

法国设计师苏菲.泰尔乐(Sophie Theallet),也以实际行动力挺萝恰,在时装发表会谢幕时,特地挽着萝恰一块接受欢呼。泰尔乐说,萝恰的身材刚刚好。

来源: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