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因果:水神无知助白蛇水漫金山今生遭孽报的故事

作者:艾蔻整理 发表:2010-02-20 1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某大学有位祝女士(化名),大约四十多岁的年纪,她的双眼从孩提时代就不好,花了数不清的钱,但都没有疗效。后来,她到美国求学也四处求医,仍然没有办法治愈。

九七年的七月,祝女士与先生两人一起前来大陆山西五台山礼佛。当时的五台山有位方丈长老妙法和尚,彼俱神通,便为他们解开了困扰祝女士半生的一段病孽因缘。

中国大陆,白娘子水漫金山的故事是家喻户晓的,许多人都以为这只是一出编造的神话故事,其实历史上真有其事,祝女士的眼病就跟这个故事有关。

“水漫金山寺”讲的是白蛇、青蛇不听法海老和尚劝告,反而和他斗法,用邪咒调动水神,兴风作浪,水淹金山的故事。祝女士在这个故事里,就是那个水神,当时,水神不明事理,助纣为虐,兴水淹寺,激怒了金山寺守置的护法天神。天神以雷电击打水神,当火球将要击中水神面门的瞬间,身手敏捷的水神迅速沉入水中逃得一命。但双目已被电光灼伤,疼痛难忍。

后来,法海收伏白蛇,水神亦因渎职之罪,贬去一个所在思过,等病愈后罚落人间,因为眼睛疼痛,便用白绫裹了眼晴,由部下护送到另一个山上的小庙里,求助于一个有功夫会治病的和尚疗疾。当水神去掉蒙在眼晴上的白绫时,修行多年的和尚被水神的美貌惊呆了,顿起爱慕之心。一念之差,功力顿失,病也治不成了。今世里祝女士的先生就是这个和尚。

由于祝女士明了了自已的病因并真心为自已过去所犯下宿业悔过,眼疾也霍然而愈,至今十几年也没犯过。

作为“水漫金山寺”这个故事里的主角——修行千年的白蛇,因为不能断除淫欲,误入岐途,执著去追求人世间的男欢女爱,而且乱使妖法,牵连水神,上天的惩罚眼看就要降临。法海和尚阻止白蛇正是出于大慈悲心,他知道如果白蛇不立即终止这种乱伦行为,将会为天法所不容而毁了她多年的修行从而堕入地狱。把白蛇压在雷峰塔下,实际上是让她闭门思过、闭关修行,帮助她修去淫欲心。现在人所编的《白蛇传》,竭尽毁法谤僧之能事,把慈悲的法海编造成恶魔,把佛菩萨写得那么不通情理,拆散人间美满爱情。而把妖邪渲染得极富人情味。却忽略了人与畜生有根本区别这一事实,这种正邪颠倒、误导、毒害大众的情剧,实在是人心变异后的颠倒行为。

而“水漫金山寺”这个故事中的一个角色水神,水漫金山尽管不是她的本意,但却因无知行事而成了帮凶,造的罪业也成了累世的牵连。以古喻今,回头看看法轮大法弘扬世间的现今中国大陆,多少无知行事的世人,还在为中共邪党迫害正信推波助兴,甚至随着恶人参于迫害信仰者,车前之鉴,实在应该令当世之人深思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