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中国服刑记(三)

作者:会飞的猪 发表:2010-02-21 1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

单说这一日,拉登在狱中正昏昏沉沉的,忽然听到耳边有人呼唤自己的名字。拉登抬起头来仔细一看,原来却是自己从阿富汗带来的保镖。拉登一时间又惊又喜,“你怎么会在这里?”

保镖轻声道:“老大,咱们在阿富汗的兄弟们听说你被中共扔进监狱,就兵分五路,前来救你。我是买通了狱警,先来给你通个风。老大,你保重身体,先坚持几日,兄弟们很快就能把你救出去。”拉登闻讯大喜。

不料一转眼就是六七天过去,解救拉登的五路兄弟竟没有半点消息传来。这日,拉登正在疑惑不安之际,却见那保镖面如土色而来。“老大,大事不好了。咱那五路弟兄,全军覆没了!”拉登大惊失色,“共军这么厉害?把我们的五路弟兄全都干掉了?”“不是啊,老大。”那保镖口打嗐声。“你听我慢慢说来。”

“咱第一路弟兄,走海路,打着索马里海盗的大旗,使得中共海军退避三舍。随后平安在上海登陆。弟兄们正在路上进发之际,经过一座小区附近,哪料想一栋13层高的楼,就那么毫无征兆的突然倒塌,当场就把咱那帮兄弟给砸死了一半还多。其余的弟兄刚要过去抢救他们,却被随后几辆从杭州开来的速度70码的跑车给直接撞死了,一个‘楼倒倒’,一个70码,就让咱那第一路兄弟,全军覆没了。”

“那第二路呢?”

“第二路兄弟就更惨,在广州登陆之后,乔装改扮成农民工模样,以免引起别人注意。哪料这群‘农民工’被误认成集体讨薪的,遭到一群城管和保安的暴打。大哥啊,那帮城管的战斗力太强了,咱那些训练有素的精英级恐怖分子也不是他们的对手。结果被打的落花流水,四散奔逃。好不容易熬到晚上,才把剩余的弟兄重新组织起来,又向前开进,结果经过当地政府门前的时候,被那里的武警当成上访的,又暴发了冲突。在双方惨烈的交火之后,第二路的兄弟也全军覆没了。”

“……”拉登简直要口吐白沫了。

“第三路弟兄,一路平安的在天津登陆,并向内地进发。不想一日经过一座大桥,桥头有个收费站,对方非要收费不可。兄弟们是来劫牢救人的,带那么多钱干什么?况且我们一向都是抢劫别人,怎么能被人抢呢?于是双方发生冲突,互有伤亡。好不容易兄弟们杀开一条血路,冲上桥来。哪料想,走到桥中央了,那桥却突然断裂,这一路的兄弟们全都掉到桥下,被水冲走了。结果第二天的报纸上,中共专家称那桥的质量绝对合格,是我们这一路的上百个弟兄一起跑过去,太重了,才导致那桥的断裂倒塌。专家还说了,要是我们这些人是一个一个人的摸过桥去,桥根本就不会塌!说桥塌了,是我们对桥的使用方法不对造成的。”

“豆腐渣工程害死人啊!”拉登大哭。“那第四路兄弟又怎么了?”

“第四路兄弟,从新疆那边穿越边境,一路向内陆而来。到了山西境内,竟被人给全体绑架,贩卖到煤矿和黑砖窑当奴工出苦力去了。因为和中国人语言不通,还因为当地警匪勾结,咱们基地想解救这些兄弟的希望也没有了。”

“天哪,天哪,这难道是奴隶社会吗?”拉登一时间竟然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第五路兄弟,在青岛登陆,一路无事。不想那日走到一个城市,随身带的食物吃光了。于是到超市了买了些食物,一边吃一边继续前行。哪料想,买的三明治里有毒,咱们的兄弟们吃完后腹痛,送到医院抢救又碰上假药,一下就挂了一大半。后来听说死的不光是咱们的弟兄,有毒的三明治还把韩国的一公使都给毒死了。幸存的几个兄弟借酒浇愁,结果那酒是掺了甲醇的。那帮兄弟喝完后感觉不妙,因为在河边,急切间想用河水解毒,哪想河水是重度污染的,结果毒没解成,却全都挂了。这一路兄弟,都栽在吃和喝上面,结果也是全军覆没。”

拉登听完后大叫一声,两眼一翻,昏厥过去,慌的保镖手忙脚乱的抢救。片刻,拉登苏醒,长叹一声:“我这些兄弟,都是经过训练的精英,想不到即使这样,在中国都能挂了,可见能在中国活下来的人,都是大命之人啊。老天哪老天,如此说来,我拉登是要交待在这里了?”

拉登心头苦闷,自此每日吐血不止,身体日渐衰弱。

保镖在一边安慰道:“老大你也莫急,现在就是急死也没用。你且放宽心,相信是车到山前必有路。我再找基地的兄弟联系联系,再想想其它办法。”基地组织在开了一个多月的会后,否决了无数办法。最终根据中国的国情,做出了靠行贿,花钱买命来救出拉登老大的决定。俗话说,过去是有钱能使鬼推磨,现在是有钱能使磨推鬼!这样,在一个多月之后,保镖花了两千多万美金,在政府,法院,监狱里上下打点,终于买得一个替身。这才把拉登成功换出了监狱。

随后的日子,拉登乔装改扮,辗转逃离中国,逃回了阿富汗。

在回到阿富汗半年后,拉登终因在监狱里积伤太深,不治。

拉登死后,遵照他的遗嘱,给他刻了如下的墓志铭:

这个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不是死,而是在一个号称和谐的社会里,生不如死。

(全文完)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