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校十大潜规则:漂亮身材好还不够(组图)

作者:盛夏果实香 发表:2010-02-24 1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校潜规则一:女生一定要漂亮

现在人们的审美要求提高了,受大众审美需求的影响,不是美女拍出来的电影谁看啊?!不要以为丑女林无敌走红就是因为丑,电视上再丑的女人也是美女扮的。所以,通常美丽的女生更容易考进艺术类的名牌大学。

 

艺校潜规则二:身材一定要好

艺校招生,放眼望去,哪个不是俊男美女的天下?哪个不是多一分嫌肥的体形?电视上出现的那些超出凡人审美观点的主角,哪个不是拚死拚活苦出身?身材好,当不了主角还能做个替身。炒作一把,成名速度就像坐上飞船。

 

艺校潜规则三:能吃苦耐劳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不劳心劳力,事业很难有成。领导喜欢吃苦肯干的,这规则放天下而皆准。所以不要以为上艺校就能享福,如果没有吃苦的准备准会被大学生活吓一跳。

 

艺校潜规则四:体重控制有术

为了配合角色,必须伸缩有术。说减肥就减肥,说长肉就长肉,在不同阶段,不同环境,让不同的人满意。金三顺那个小胖丫头原来也是个俊俏的模特啊。

 

艺校潜规则五:把握时尚脉搏

灰姑娘请准备好水晶鞋,演艺圈里不欢迎土豹子。夏天穿棉袄,冬天穿背心,争取第一眼就抓住目标眼球。

 

艺校潜规则六:表里不一

读艺校,得讲生活艺术。心里想的千万不能表现出来,一起来演戏吧,对着一头猪说:帅哥,你的胡须真性感。娱乐圈里最冷的陈道明怎么说?我就是一个戏子。

 

艺校潜规则七:毕业生最难找工作

北影每年输出大量的毕业生,可是能成为明星的却只有几个。艺校毕业生可能是所有大学里失业率最高的了。不过即便如此,每年还是有成千万的人前赴后继,以为自己都有成名的“范儿”。

 

艺校潜规则八:金钱攻势

有钱能使磨推鬼,钱是个好东西,听说十万块能演著名大型魔幻影视巨著里某山某洞某小妖,再加五万还能露半边脸。不过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艺校潜规则九:德才兼备

不要对潜规则这个游戏期望值太高,如果突然从女一号变成了女八号,要学会包容,多找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名星不是一天就炼成的。

 

艺校潜规则十:另辟蹊径

扩招以后,艺校学生也成把成把的输出。假如你时运不济,当替身的机会也不是天天有。不过别灰心,影视剧集不全都是暴露出镜,成千上万的美女为了争上戏,演个八戒也愿意。

来源:华声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