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旋丈夫遭绑架 追查指向吴志明

发表:2010-02-25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特约记者李元翰综合报导】2月18日,美国神韵艺术团的二胡演奏家美旋的丈夫江峰赴美探亲,在上海浦东机场登机前被绑架,引起海内外关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已就江峰被绑架案追查上海市政法委书记、原上海公安局长吴志明。

据美旋介绍,江峰是一位钢琴调律师,他1992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美旋和江峰于1999年结婚,之后不久中共当局开始迫害法轮功。江峰被绑架、非法判刑3年。在临释放前的几天,美旋又被绑架、非法判刑4年。美旋在获释后不久就来到美国。由于累遭迫害,他们虽然结婚10年多了,但相处只有几个月。

18日江峰在浦东机场通过安检、托运好行李,并领了登机牌,在登上美国大陆航空公司86号航班前,被上海当局秘密绑架。自2月18日至今,江峰下落不明,中共上海当局及610等组织相互推诿责任,拒绝承认绑架。

美璇表示,“呼吁所有善良的人们能够帮助我找到先生的下落、向上海当局要回我的亲人,帮助我们早日团聚。”

有消息透露,江峰被绑架的背后特务来自上海国家安全局和上海610办公室。上海市人大法制办公室一位女士向记者表示,这个事情应是上海公安局管辖,“如果上海公安局在这件事情上不作为,可以找上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或者司法局。”

据追查国际资料显示,610办公室是由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为了避开宪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序,下令中共中央在1999年6月10日成立了一个专职镇压法轮功的机构。这个类似于纳粹盖世太保的机构,有超出中国现有宪法和法律的权力和任意使用的资源。

2月23日,追查国际发出通告,对上海市司法系统和610系统涉嫌绑架江峰进行全面追查,列出的涉案主要责任人和单位有:上海政法委书记吴志明、上海市委610办公室主任徐宪和、上海市国安局局长吴中海、上海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等人。

现年58岁的吴志明是江泽民的姨外甥,他作为知青下放安徽蚌埠铁路局,当了18年铁道扳道工,随着江泽民调任上海市委书记,吴志明这也调到上海铁路公安局当官,一路高升到上海公安局长、政法委书记。

追查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对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说:“我们追查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要个人承担。教唆犯罪迫害与直接迫害是同罪。这次绑架江峰的责任人也同样,我们会记录在案,一直追查到底,他们将最终承担他们所犯的罪行。”

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震撼西方主流和海外华人,声誉日隆,盛名远播。令中共邪恶惶恐不安,极力干扰,在海外通过特务散布谣言恐吓华人、向演出承办单位施压外,并骚扰和威胁神韵演员在中国大陆的家属。

前中共国安部对外情报警官李凤智分析指出,中共当局阻挠江峰出境是事先蓄谋的,只是等到江峰登机的那刻才偷偷摸摸的动手,这种手段非常卑鄙、无耻,应当受到国际社会的痛斥和制止。

他表示,法轮功早已成为中共的心头刺,而神韵艺术团在全球的兴盛更是扎在中共心窝上的利剑。中共不择手段的阻挠、破坏伎俩都是无效的,只会更加曝露中共的心虚和恐惧,也更加证明神韵的强大威力和正气。

李凤智警告610和国安人员,善恶有报,如若继续跟着中共干坏事,最终必然会受到天理和人间法律的严惩。

台湾前副总统吕秀莲21日在参加休斯顿台湾社区晚宴后,呼吁各界齐心合力,伸出援手,向中共当局施压,营救神韵演员家属早日获释。

吕秀莲说,“这种公然侵犯人权的行为是国际社会所不能容忍的,任何这种侵犯人权的行为都是我们要谴责的,应该要求中共放人。”

对于此前神韵演出香港受阻事件,吕秀莲表示,谴责中共阻挠神韵演出的各种行径。她说,“当然应该让神韵去香港演出,这是大家都欢迎的。”

吕秀莲曾在台湾观看过神韵晚会,亲身感受了神韵晚会的美好及受台湾各界喜爱的盛况。她表示,非常推崇神韵艺术团的完美演出,希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晚会能够在中国大陆上演。

著名记录片制作人兼导演杰里.泰勒表示,中共非法迫害无辜法轮功修炼者的行为是可耻的。中国民运后援国际创办人约翰.库苏密对江峰的安危十分关注,他要求上海警方必须尽快做出交代。纽约皇后区民选社区领袖玛莎表示愿意尽一切努力帮助美旋夫妻重新团聚。

脱离中共的前辽宁省沈阳市委宣传部联络部长张凯臣认为,这是当局继冯正虎这件蠢事之后的又一件蠢事,前不久中共上海政府将冯正虎大肆驱逐国门之外长达数月,但最终冯正虎赢得了胜利,令天下人耻笑。

张凯臣表示,美旋是神韵艺术团的二胡演出家,而且是很杰出的演出家,这次中共绑架她丈夫很可能就是要干扰美旋的演出,但是中共想用这种卑劣的手段达到破坏神韵演出在世界上这么强大的影响力、冲击力这个阴谋是永远不会得逞的。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认为中共的这种做法非常的恶劣,中共剥夺美旋的丈夫出国就像前一段时间香港神韵晚会,很多人被剥夺去香港的权力几乎是一致的。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中国民主报》社长兼总编王军说,这对法轮功学员的夫妇江峰和美旋在中国大陆都坐过牢,分居很多年,这次是难得要见面的,但是他们见面的权利被中共的专制剥夺了。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联络部部长曾大军说:“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团圆,不应该因为任何政治上的原因让人家妻离子散,这样是非常违背人道的,是有悖于这个普世原则的。”

上海律师郑恩宠表示,中共骚扰、绑架神韵演员的家属,说明中共害怕神韵演出的力量。他呼吁大家都来帮助神韵演员的家人,国际社会、国内相关人士都向上海当局各部门,尤其是610、国安、公安系统要人,全面曝光和震慑中共邪恶,直到中共无条件放人。

他说:“神韵晚会的影响巨大而深远,不仅扬名国际,而且在中国大陆的影响也越来越大。我们这里就有很多例子:有一些上海人,有工人、学生、各个领域和阶层的人,他们看过神韵晚会光盘后都改变很大,还有很多人都想到国外去现场看神韵。”

旅居澳洲的法学家袁红冰教授说:“中共的所有的这些做法,都在向世界表明,它是一个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的集权暴政。中共暴政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一个卖国贼集团,因为它背叛了我们中华文化的传统,中共暴政统治中国的60年就是中国传统文化精神被彻底摧残的60年,它用这样卑鄙特务的手段来使神韵的演员的先生失踪。我相信呢,它们的这种阴暗的做法不可能阻止中华文化的流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