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出新泰市法院25岁丫头院长的背景(组图)

发表:2010-02-26 0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新泰80后副局长刘婷婷照片(图片VV秀娱乐网webmaster提供)

刘婷婷,女,山东新泰人,1984年12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岱岳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助理审判员,拟任新泰市人民法院副院长。

新泰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刘婷婷说:“2003年我考入山东大学法学专业,2007年通过山东省委组织部的选调生考试,进入泰安市岱岳区法院立案庭。我的父亲在2000年2月因车祸去世,母亲是农民,其他亲戚中也没有从政的,我也没有男朋友。大家的猜测对我来讲是莫大的委屈。”


网传其姑父为原任新泰市政法委书记、市委常委、副市长,现任泰安市岱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的苗丰平。苗凤平是山东省长韩寓群的表弟。


网传其姑姑刘凤琴原任新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现任新泰市妇联主席(泰安市妇联副主席?)

网友张华爆料说,刘还在岱岳区担任书记员的时候,认识她的人便都知道她有男友了。而她的男友正是泰安市泰山区检察院检察长的儿子。

在法院,正常晋升程序是书记员—助理审判员—审判员—副庭长—庭长—副院长。连升四级,07年毕业的刘婷婷领导才能在哪里?

以上内容及图片的真实性,看中国网站目前未能证实。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