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幼童模仿奥特曼八楼飞下 奇迹生还

发表:2010-02-26 1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岁男孩将飞来飞去的奥特曼视为偶像,昨日上午从8楼家中一跃而下想“飞起来”,万幸虽然重伤,但暂无生命危险。
  
丁丁家住武昌金地格林小区,今年上幼儿园中班,是班上有名的小调皮。昨日上午10时40分许,丁丁的妈妈王女士出门买日用品,临走时将丁丁独自反锁在家。万没料到仅仅二十分钟,惨剧发生,王女士竟然在自家楼下看到躺倒在地的儿子,不远处一个大号蹦蹦球滚落。王女士说,购物回家时她根本不知道儿子出了事,是小区的一位婆婆最先看到坠下的丁丁,当时丁丁还告诉老人,他家住8楼,自己是从阳台跳下来的。

惊慌失措的王女士立即抱起儿子往医院赶。一路上丁丁神智清醒,待半小时后到达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时,他还告诉医生自己全身到处疼,经查其胸背部轻度擦伤,双肺挫伤、胸腹部闭合性损伤,因病重转往普通外科病房。

看到儿子情形尚属乐观,王女士稍稍平复。她说儿子平时特别爱看动画片,最崇拜奥特曼,常常说要长双翅膀,像奥特曼一样飞起来。她猜测,家里门窗紧闭,98厘米高的儿子可能自己爬上约120厘米高的阳台跳下,其间还抱着新买的蹦蹦球。据分析,这个直径约40厘米的蹦蹦球或许是丁丁的“救命恩人”之一,它先于丁丁着地,缓解了致命的冲击力。此外,丁丁坠落时可能还撞上六楼的雨篷,缓解了部分下坠速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