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奶风气盛行 蔓延大学校园

作者:黄容、陈香云 发表:2010-03-02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正值中国艺术院校招考的时期,就在招生工作如火如荼展开之际,一篇招二奶的广告,引起关注,根据中国法制学者巫昌祯的统计,中国被查处的贪官污吏中95%有情妇,60%以上的领导干部的腐败案都与“包二奶”有关。

《北京晨报》2月28号报导,中央戏剧学院校园出现一篇“诚招二奶”的小广告,一位学生表示,校园内看到了十几张小广告,内容全是“诚招二奶”,对方公然留下了电话、QQ、旺旺的号码,诚招启事中同时表示,一旦获选为二奶,会支付对方每天2000元生活费,以供日常花销。

类似的情况并非个案。去年,江苏某艺术学院门口公交站台上,也有人贴出“急聘二奶”的启事。

“包二奶”这一个社会丑恶现象,普遍存在中共官场,对于中国很多官员的“包二奶”现象,香港《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稍早前向媒体表示:“实际上中国官场上有三个因素。一个权、一个钱、然后是一个色。色实际上就是说中国这个腐败的一个特征。”

大陆网易论坛网盘点历年来贪官包养的情妇们,每个都跟贪污腐败有关。

1994年,云南省原省长李嘉廷为博得情人徐福英一笑,甩手之间,批示财政部门,将300万元国家资金“借”给徐福英的海王号娱乐有限公司,用于还债。

2000年,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克杰通过批专案、要贷款、提职级等多种方式,伙同情妇李平非法收受贿赂款合计人民币4109万元。

2009年,深圳市委副书记许宗衡一手安排女星情妇到香港发展,提供她相关的资源。

中共在两会前夕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有人指出,1997年的准则试行十多年,结果反贪腐越反越糟糕,有网友表示,贪官要掩耳盗铃,婊子想立牌坊,再多的防腐政策都只是做样子,还是先解决二奶问题吧!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