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音乐,不完整的家

作者:灵薇 发表:2010-03-03 0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美旋的音乐动听而柔美,她出神入化的演奏似乎已达到了完美的境界。这样的完美与才华出众本因有一个完整的家,累了、困了,能有一个依靠和寄托,这是作为每一个女人的想法。但从99年的中共镇压法轮功开始直到现,使她和她丈夫见面的次数比天上的牛郎织女还要少。

新年是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身在大陆的丈夫江峰已经决定买票抵达美国去看她的演出。可在2010年2月18日江峰就下落不明。美旋就打电话到机场上问,问亲人,问朋友,可是谁都不知道他的丈夫去哪了?最后才得知她的丈夫又一次被秘密绑架了。

1999年她与钢琴调律师江峰结婚,只因为他们夫妻俩都是修炼法轮功的,随后二人先后遭到数次绑架。美旋被非法判刑四年,在2007年年末,来到了美国。

在2008年2月14日上午,来到日本东京永田町日本国会众议院议员会馆。她那时是这样跟日本国会议员说起她在中国大陆所遭到迫害的事情的:从1999年到2006年,我没过一天正常人的生活,无数次的被关押。最长的一次是,2002年我被判刑,被关了整整四年。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我无数次的被拷打,全身创伤累累没有一块好的地方。有一次他们把我四肢铐到铁椅子上,75天不让睡觉,椅子都变形了……”虽然他已来到了自由的国土,也已经脱离了中共魔爪,但是中共对他家人的伤害与骚扰却一天没有停止。

2009年11月,神韵演出开始前一个月,就得知了母亲被安徽省芜湖市610抓进了洗脑班。警察不断地诱惑老人动员女儿回国,中共警察说:“只要美旋回国,以前所有的损失都会补上,比如恢复美旋‘国家级演员’的职称和待遇,以及弥补所有的损失等等。”可是这样的威胁,并没有影响美旋参加神韵的演出,随后又开始对她的丈夫的骚扰,她丈夫是1992修炼法轮功的,因为他是安徽第一个炼法轮功的,也自然而然的就成了当地辅导员,义务教人炼功。

1999年7月20日那天早上,我们得知警察抓了很多人,我们那的站长也被抓了,她家被抄得乱七八糟的。那天江峰还去单位上班,一到单位就被抓了,抓到一个秘密宾馆里,从那天以后,他就再也没有回过家。我是7•20下午4点多在家被抓的,派出所和单位领导直接到我家抓人,就因为我们修炼法轮功。过去了十年,中共的迫害对他们也没停息,中共惧怕神韵,一听到美旋要演出,就绑架了去看望她的丈夫去,让她分心。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美旋够专业,不会将自己的感情带到舞台上,因为她的心是慈悲的,所以才将二胡演奏得那么完美,在此我也深深地祝愿她能早日有个完整的家,能和自己的丈夫、母亲、父亲团聚。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2655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