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打不倒鞋店雷人标语:全部卖完回家种田

发表:2010-03-05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晋阳路298号皮鞋店在附近邻里间人人皆知——在去年8月的一场大火中付之一炬,其后店主重新开业,并挂出“雷打不倒”的招牌。但附近居民近日来却发现,这“雷打不倒”皮鞋店贴出了“清货”“处理”的告示,面临倒闭。

鞋店并没有名字,破烂不堪的店招上只写着“皮鞋、皮带、皮包”等小店主营的产品,一旁“雷打不倒”的四个小字标志着它的一段过往:去年8月26日,在一场因雷击造成的火灾中,铺面所有货品都被付之一炬。但老板夫妇二人并没因此被击倒,他们筹集资金重新装修、重新开业。

但如今,正在清货的鞋店显然没有了任何令人欣喜的景象。虽然铺面就在路边,但是不到10平方米的店面因没有开灯而显得一片昏暗。店铺墙面、货架,乃至天花板上,都被用黄纸和红墨水书写的标语占据。“全部卖完回家种田”、“慧眼识真金,瞎眼等于零”、“不买不劝你买我亏一半,买不买在你后悔怪自己”等标语,让附近居民、顾客大呼“雷人”。

老板娘胡大姐说,这些标语是出门在外的丈夫刘先生创作的,虽然含有夸张的成分,可回家却是无奈的事实。胡大姐说,2年多前,一家人由广安来到成都经营鞋店,生意虽然不怎么好,却也支撑起一家人的生活。去年的那场因打雷造成的大火烧光了铺面所有存货,让一家人损失了数万元。随后,鞋店在二人的经营下重新振作了起来,但今年房租涨价,如今房东已经找到了租客,他们必须在本月15日前搬离。在此之前,他们将尽量收回成本。

来源:四川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