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代表会务费每人1百万 北京警察说失去民心

作者:田溪 发表:2010-03-06 1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5日,北京市民向本台表示,正在召开的两会代表会务费每人平均1百万的消息令百姓怨声载道,连警察都说:共产党失去民心了。市民呼吁:代表们,为百姓省点钱!

北京市民透露,两会代表每人发一台手提电脑,价值5千多元。代表乘坐的车后还有急救车,随时提供治疗。对比百姓的艰难生活,请代表们反思。

(录音):网上登了,代表们开会会务费从开始到结束1人1百万。1人发1电脑,5千多。家里都有电脑,还要发他一个电脑。一个代表团后边跟着1辆急救车,你们这帮全是养尊处优,吃香的喝辣的,身体好极了,至于这样吗?他们大车、小车,特别高级的车,还跟着一个医疗小组,120(急救车)1公里3块钱,人大会堂周边全是特别好的医院,你至于这样吗?我们这样的都自己打车去,因为没钱,那车(急救车)太贵。

北京市民希望代表人民的代表真的能为老百姓做点实事,不要光会花钱。

(录音):他们最少都是5星级饭店,得多少钱?好多访民让他们公布会费。代表吃的,比我们好多了!我们吃有毒食品,不怕死?开会应该由不扰民开始,为老百姓省钱开始。代表们,请你们少花钱,省着点钱花,为老百姓谋点福利。穷困山区我看照片,农村孩子家里穷,提1小罐酸菜汤去上学,还特别远,省点钱给他们。(去年冬天)我们家最高气温4度,屋里冷极了!现在煤不好,煤热量没那么多了,都向钱看,谁管你呀?代表们有空调,这么好的待遇,给老百姓干点实事吧!应该让他们反思,怎么样为人民着想。一年一年我们都忍了,代表们,你们少花点钱,为老百姓谋点福利吧。

另一位市民写了表达社会现状的对联和打油诗给政府机关送去,工作人员都笑了,连警察都说:(共产党)失去民心了。

(录音):春联:国民党不咋样不要地不抢房,共产党尽撒谎先骗地后抢房,横批对比。

拿到市政府去,他们都抢着看。

另一幅:中国文明5千年又有房来又有田,有了共产党先没有地后没有房,横批思前想后.

现在警察都说:(共产党)失去民心了,(警察)明白,都明白。

最后市民呼吁:代表们,为百姓省着点钱花!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