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 Suncorp Metway股价

发表:2010-03-07 1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澳洲悉尼报道】Suncorp Metway Limited (SUN)公布了2010年上半年的税后纯利为3亿6千4百万元,比市场共识估计的3亿5千8百万元要高。净息差(Net Interest Margin)在此期间从1.5%降到1.42%,坏帐情况比较温和。其通用保险业务2010年上半年的利润率达到12.8%。总裁Snowball先生 认为通用保险生意里的短期索赔产品(short tail lines)应该能持续达到8%到10%的利润率,而长期索赔产品(long tail lines)则能有11%到12%的利润率。SUN的资本状况依然十分雄厚。

新公布的消息显示,SUN贷出款项的数字下降,但70%的资金能从零售存款中集资。净息差急降,但坏帐数字比预期的好,主要集中于建筑和开发的借贷类别。

Suncorp Metway在1996年12月1日由Metway Bank,昆士兰政府拥有的Suncorp集团和昆士兰工业发展机构(Queensland Industr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合并诞生,成为一个拥有银行,通用保险和人寿保险业务的综合机构。在2001年6月,Suncorp Metway买下了AMP旗下的通用保险资产,使其成为澳大利亚并列第二大的通用保险机构和第六大银行。 Suncorp Metway以往一贯是以澳大利亚的昆士兰省为主要市场,后来对Promina保险的收购使其在澳洲的零售通用保险业的实力继续大增,现在还在新西兰开展 了业务。

麦觉理(Macquarie Equities)估计SUN的12个月目标价为$9.27,评级为Neutral。瑞银集团(UBS)则评估其12个月的目标价格为$10.30,评级 为Buy。 JP摩根(JPMorgan)则对SUN持相对乐观的态度,定其目标价格为$11.00,评级为Overweight。德国银行(Deutsche Bank)将SUN定价为$11.00,评级为Buy。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 则定价$10.00,评级为Outperform。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2874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