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度假便宜指南

发表:2010-03-08 0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的生活费昂贵,名家设计的圆领衫一件美金140元,套房公寓(studio apartment)月租在 3,000美元以上。如果到纽约去度假,一般人付不起,只能望洋兴叹。但是也有一个方法,就是上网搜索。
下面是《纽约时报》提供的一份游客省钱指南,相信对于想到纽约畅游,却又阮囊羞涩的朋友们不无助益。

1、飞机、火车,或巴士?

首先是到纽约。如果你住在维吉尼亚州以北到波士顿之间,你真幸运。只要跳上BusJ unction.com 去找几条便宜的巴士路线就行,单程票价最低$15元。纽约时报推荐MegaBus,既干净又舒适,还配有 Wi-Fi上网。

搭乘飞机需要查找订票的网站,例如 Kayak.com,并且注意 AirfareWatchdog.com的票价追踪。

纽约有3个机场: 甘乃迪(J.F.K)、 拉瓜迪亚(La Guardia)和纽瓦克( Newark) 。从 J.F.K.机场到纽约中城(Midtown),出租车费是 $45美元,还要加上过路费和小费。也可以搭乘机场运输 AirTrain到 牙买加站(Jamaica),单程$5美元,再转乘长岛铁路或纽约市地铁到曼哈顿。从La Guardia机场的话,出租车价自 $21元到 $30美元,还要加上过桥费和小费。从 Newark,出租车费是 $50到 $60美元再加路费和小费。另一个选择是 AirTrain,从 Newark机场搭乘AirTrain再转搭新泽西公交New Jersey Transit到宾夕法尼亚站( Pennsylvania Station) ,单程车资 $15美元。此外三个机场都提供巴士、大巴和礼宾车接送服务。

至于开车,纽约的停车场全都很贵。如果你坚持开车进纽约市,先到
nyc.bestparki ng.com 去查看停车场的价格和优待券,并到 gasbuddy.com去找最廉价的地方加油。

2、寻找住处

到旅游者的社交网站 CouchSurfing.org去,那里的网友免费提供沙发、地板甚至客房给兴趣相同的网友。如果你怀疑但是又好奇,可以到商业区的酒吧里去参加他们每周一次的聚会;至于时间和地点,可以在 www.couchsurfing.org /meetings.html查到。
如果你觉得付点钱住在别人家里比较安全,可以到 AirBnB.com去找资料,那个网站介于CouchSurfing 和 CraigsList.org 之间。 从睡沙发到睡主人多出来的卧室,最低的价格是 $40美元一夜。

纽约同时有不少供应床铺和早餐的地方,许多价格不错。例如Lefferts Manor(网站
www.leffertsmanorbedandbreakfast.com ,电话 347-351-9065 ;地址:80 Rutland Road。

如果你喜欢住旅馆,可以尝试 The Jane (113 Jane Street; 212-924-6700 ; www.thejanenyc.com)。 那些50立方英尺的小屋像海军军官在船上使用的卧房,单人住每晚$99美元。 另外,The Hotel Chelsea (222 West 23rd Street; 212-243-3700 ; www.hotelchelsea.com)和 Frugal New York也有同样起价的有气氛的房间。但是两个地方若使用私人浴室你都必须多付钱。

还想要多些选择吗?上Quikbook.com,订房最低价 $99美元。

如果想租短期公寓,可以尝试 GuestHouseNetwork.com。纽约市的YMCA既干净又维护良好,一夜$90美元,也是好地方。此外,住在新泽西州也是好办法。

3、饮食

要找最便宜的饮食,NewYorkStreetFood.com是个寻找美味街边摊的好网站。

另一个网站 Restaurant.com,只要花$10/$20/$40元,就可购买价值$25/$50/$100的餐馆礼品券。

最有名的餐馆之一是 L’Ecole (462 Broadway;, 212-219-3300 ; www.frenchculinary.com),那是由法国烹饪学院( French Culinary Institute)的学生主厨的一家餐馆。此外SeriousEats.com的网站列出$1元美金的美味点心。

通常来说,寻找味美价廉的餐馆要到有民族风味的社区去。例如曼哈顿下区的中国城、Sunset Park、布鲁克林和皇后区的法拉盛; Curry Hill (在 第26和第 30街之间的Lexington Avenue) 和 Jackson Heights的印度社区;集中在曼哈顿第3 2街的韩国城 ( Koreatown); 多明尼加人聚居的Washington Heights, 意大利和阿拉伯人奇妙的混合在一起的布鲁克林 Bay Ridge。到 Chowhound.com网站去查看信息版,那里有吃什么和何处吃的好建议。

4、买衣服

买衣服首先到廉价二手衣商店聚集的 West 17th Street ,那里著名的商店有 Housing Works (No. 143)、 Angel Street (No. 118)、以及 17@17 (No. 17) ,然后到商业区的 East Village和 Nolita, 那里有时装委托行,像 Ina (www.inanyc.com)和 Tokio 7 (64 East Seventh Street; 212-353-8443 )。如果要买新衣服,到 The Market NYC (268 Mulberry Street (www.themarketnyc.com) 去找年轻的设计师设计的服装和配件;如果要买有点名气的设计师的服装,不妨选择 Inven.tory (237 Lafayette Street; 212-226-5292 )。

5、其它活动

要想加入纽约无限的生命力,可以从一些杂志或网站上找到价格低廉的活动,如纽约杂志(New York Magazine)或TheSkint.com。

ClubFreeTime.com 是个每天列有20~30条免费、有趣的活动的网站,The L Magazine是免费的双月刊,充满免费和低价的活动;而在8coupons.com,每周可以找到市里8条折扣商品的讯息。

想去参观博物馆?如果傍晚去,许多博物馆都免费。例如 MOMA,每个星期五傍晚都免费。网站TheSkint.com有非常详细的介绍。

如果你是学生,可以尝试购买百老汇演出的学生速达(Student Rush)票。早点去排队,票房一开手里就拿好学生证,这点最重要。要先打听好消息,因为并不是每个戏院都卖学生速达票。

至于古典音乐迷,第五街的圣汤玛斯教堂(St. Thomas Church)每周都有免费的弥撒和圣歌。他们的合唱队和风琴手会使任何人都着迷,可以说是北美洲最好的组合。

当然,能有导游最好。但是一名具有营业执照的私人导游,不管是带领1人还是10人,4小时的要价最少是 $200元。要找优秀的导游,可以尝试纽约市的导游协会。

最后,纽约市最好的、永远免费的活动是:走路!即使纽约市的老住户,也总是能够在走路时发现新奇、有趣的地方。例如新来乍到的游客,可以从第五街一直走到华盛顿公园(Washington Square Park),那是对纽约市最好的介绍。
 

来源:大纪元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