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视(上篇,八)

作者:新生 发表:2010-03-13 0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看,它是反天地、反自然的邪灵

共产党对传统文化的破坏,不可谓不巧妙,不可谓不全面。共产党里面没有几个真正的文化人,它怎么有这样的“智慧”全面断灭中华传统文化呢?

其实无论谁,只要真正看清了中华文化,都舍不得毁坏他。共产党里面没有几个文化人,才导致它舍得下手,敢于断灭中华文化。

而它之所以能够完成这件事,是因为共产党真正的实质,是一个有意挑战天地、专门反对自然之道的邪灵。邪灵具有邪恶的智慧,带动了中华众生,深刻地断灭了中华传统文化。

反天地、反自然的邪灵
宇宙中的邪恶

【自然之伟大】

自然是伟大的。老子讲道时说:“天法道,道法自然”。“自然”在我们面前平淡无奇,但它是更伟大生命出于更大智慧、更大慈悲的全面安排。当我们的生命睁开双眼时,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呈现在那里,所以我们把他叫做“自然”。

【道法之中,出生天地一切】

《九评》指出:“老子说:‘有物混成先天地生。寂兮寥兮独立不改,周行而不殆,可以为天下母。吾不知其名,强字之曰道。’也就是说,‘道’中产生了天地。” 当然,所有的生命都是从中产生的。

【宇宙中以善为基本特性】

宇宙众生从道、法之中产生出来,根本上是以善为基本特性。善能为生命带来幸福与安定,能够让生命感受到真正生命的意义。

【也有一些生命是邪恶的】

但每个生命选择自己的路。在宇宙中也有一些生命是邪恶的。它们为了追求自己所谓的目标而不惜损害、牺牲其他生命。当人的思想与它们相近的时候,它们就能够带动人类社会的一部分,甚至以此作为自己的领地。

天道公平,毫无遗漏。邪恶带动众生作恶,必然也遭罪报。所以邪恶只是一些不同层次众生的错误选择,但不是宇宙众生的主流。

共产党之力量本质

【颠覆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和力量】

共产党的本质,来源于与宇宙中一切正的力量相对立的另一种力量。共产主义运动的本质,就是许多生命被这种特别的邪恶力量带动而发生的一次整体现象。

《九评》指出:“共产党号称天不怕,地不怕,妄想改天换地,其实是要彻底否定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和力量。” 共产主义剿灭中华传统文化如此彻底、巧妙,就是一个印证。

【试图构造新宇宙】

《九评》引述:“毛泽东说过:‘各世纪中,各民族起各种之大革命,时时涤旧,染而新之,皆生死成毁之大变化也。宇宙之毁也依然,宇宙之毁决不终毁也,其毁于此者必成于彼无疑也。吾人甚盼望其毁,盖毁旧宇宙而得新宇宙,岂不愈于旧宇宙耶!’”

新文化运动时期的毛泽东,直接关心的是如何振兴中华、不再受侵略者欺凌。但是其所表述的思想来源,却是宇宙中的邪灵。

【在宇宙转折之际要用邪恶因素重新构建天地人】

二千五百年前,释迦摩尼佛给人类讲过:宇宙有成住坏空,所以宇宙的确有新旧、有更新。但是每一次宇宙更新都是用慈悲、善良的力量而从新成就。

共产党教给生命的却是“杀戮、仇恨、草菅人命”、“不管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共产党实质是一种在宇宙转折之际要用邪恶因素重新构建天地人、统治一方宇宙的系统的力量,是一个违逆万古以来宇宙大道的邪灵。

外表为尚,内里为黑
共产党的实质

【共产为名,外表为尚】

共产党是以“共产”,即“共有、公有化生产资料、资产设施”为自己的标志。这个标志打着“天下大同”的旗号,显得十分高尚。

【贻误众生,内里为黑】

但是按照中华文化的启示,“党”只是简体,本应写作“黨”。“按《说文解字》,‘黨’意即‘尚黑’。” 按照周易和中华文化的示意方式,它表示共产党“外表为尚,内里为黑”。

这正是共产党的实质。
共产主义道德本质
共产主义道德包括三部分,每部分都与中华传统根本相反。

【经济伦理•违背自然】

第一部分是经济伦理。共产主义从社会形态角度强调公有。

中华传统的经济方式注重家庭、维护家族,因而在家庭、家族内,公有与私有处于相互补充的状态。物质共同生产与精神共同生活相互滋养,生活很有韵味。

共产主义的公有制经济伦理破坏、架空了家庭、家族伦理,抽空了相应的精神生活,违背了生命在家族中的自然伦理,而且专门破坏之。

【经济伦理•导致效益下滑】

在工作效益方面,由于一人工作、多人受益,但又不允许发展情感关系,而且奖罚不清,只以“共产主义道德楷模”的奖励敷衍了事,所以必然导致经济效益下滑。

经济伦理•断绝升华之路】

在私有的基础上進行自发的奉献,才能够成就奉献思想的本质。

但是共产主义把思想的拔高作为制度,使公有成为社会强制的唯一选择,抽空了自发奉献思想的自主基础。貌似促進高尚,实际堵塞了升华之路。

【团体伦理•不成生命体系】

第二部分是团体伦理。共产党强调无条件的集体主义,强调“舍小家、顾大家”。

中华传统认为“一阴一阳之谓道”,所以人不能只有奉献,还必须有索取与收藏。以五行而论,火是发散、奉献的品德,水是收藏、沉静的品德,水火必须相济。共产主义道德单纯强调发散,悖于阴阳之道,根本不能成就生命体系。

【团体伦理•道德走向虚伪】

共产党所宣传的道德无法成就生命,共产党也没有对民生做出系统的安排。这就是共产主义最不负责任的缺陷之一。

共产党强迫百姓、单位只能高喊“舍小家、顾大家”的口号。但百姓、单位都必须生存,共产党却经常不管不顾。为了生存,百姓嘴上高喊口号,内心与实际行动却只能尽量自保。如果确有十分真诚、不知自保的,最后经常成为共产党安排不周的牺牲品。由此导致共产党社会的道德不得不走向虚伪化。

【政治伦理•违背传统】

第三部分是政治伦理。它强调“殊死斗争”。

中华传统讲究的是道德感化、慎刑少杀。如果从正义与卑恶的角度讲阴阳,中华传统的态度是“扶阳抑阴”,而不是“壮阳杀阴”。所以共产主义的“殊死斗争”是完全违背中华传统的。

【政治伦理•导向死路】

中国大地上曾经兴起的“殊死斗争”、“壮阳杀阴”有更進一步的邪恶本质。它是经毛泽东之口提出,为争取一人、一党、一条政治路线的生命而挑动内斗、不惜损害中华整体生命的法术。它超出了万古以来“一阴一阳之谓道”的基本规律,在历史上的任何生命体系中都找不到借鉴。

历史和现实的任何生命体系,无论正义、卑恶,其目地都是求生。而“壮阳杀阴”是一个民族的求死之路。

【政治伦理•引起道德真空】

毛泽东所说“那么多阶级敌人”根本就不存在,有的只是相互基本一样、禀天地之气而生的万千众生。

共产党教导人们殊死斗争,泯灭了生命之间相互善爱的真正意义,导致了斗争过后共产党社会的道德真空。
共产主义文化本质

除了道德以外,共产主义文化的内容还很广泛。共产主义文化的本质可以从三方面概括。

【人际关系:崇尚斗争,取消仁善】

在人际关系方面,中国传统文化以“仁”为诸德之首。共产党取消仁善。

共产党以“斗争哲学”作为人际关系的根本,以阶级论、党性论、立场论作为社会理论的根本,用斗争推行斗争,用批判推动批判。它要求人们在斗争中“立场坚定”。如果下手慈软,就会被批判为“觉悟不高”,甚至会被视为“反革命”、“立场不坚定”,从而遭受打击。如果下手狠辣,就加入了共产党所需要的斗争循环。

【人财关系:先弃后荡,违背传统】

在对待财富的问题上,中国传统的根本立场是“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既认可人们追求财富、享受财富的天然合理性,又以“义利之辨”予以规范。“不义而富且贵,于我如浮云。” “富与贵,是人之所欲也,不以其道得之,不处也。”

共产党统治中国前期的大约三十年,反对人们对于财富的追求。从收回生产资料、强制推行集体主义开始,愈演愈甚,直至“宁要社会主义的草,不要资本主义的苗”,在城乡街道全面“割资本主义尾巴”。

共产党统治中国后期的大约三十年,鼓励人们对于财富放荡、无限制地追求。只要能弄到钱,只要不反对共产党,那就“无论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三个有利于”的唯财富标准,成为衡量是非的第一标准。

共产党早期号召人们无视财富、鄙视财富,后来号召人们放荡、无限制地追求财富,目地都是为了巩固自己统治,都违背中华传统的财富之道。

【天人关系之一:画圈束缚,割断天人】

在对待天地方面,在自然与人方面,中国传统文化具有明确的天人合一观点,同时也有相应的传统科技。中华传统科技博大精深,深刻地展现了“天-地-人”、“精神-物质”、“心-身”的相互关联,并明确总结了其关联的规律。所以中国人自古信仰的天人合一,在中国传统社会里,是受到当时科技与体验证实的现实。
共产党建政后,用“辩证唯物主义”为科学研究划了一个圈。超出这个圈子的就要批判,就不能宣传。共产党就此隔断了中国人与“天”的关联,将一些精细而浅薄的近代西方科学作为科学的正宗。

【天人关系之二:惧怕天人合一,压抑传统科技】

其实,在自由研究的环境下,许多西方学者已经认识到中华传统科技的伟大与超越,纷纷学习、研究、发掘。共产党却继续压抑着中国人对传统文化与科技的研究,只在西方承认中医之后才承认中医,在西方认可周易之后才认可周易。

在共产党身心深处,惧怕中华传统科学所传达的“天人合一”真相。共产党自身具有压抑中国传统科技与文化的内在需求。

邪灵对世人的欺骗
共产主义本身是邪恶的

【共产主义的动机是好的吗】

有人说,共产主义本身是“好经”,被一些人念歪了,意思是共产主义本身的动机是好的,只是在执行中共产党变得邪恶了。

这个说法不成立。

【共产主义掩蔽天道】

其实共产主义本身不是“好经”,而是“邪经”。

整个宇宙当中,都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所以生命的过去与现在决定了他们的未来。所谓“欲知过去如何,今生受者是。欲知未来如何,当下做者是。” 如果要让人们获得美好的未来,那么就让人们尽量多的升华。升华的人们会進入美好的天国,他们的子孙也会享受不同的福报。这就是正道。如果这个道是正神所传、经过天地认可,那就是正经。那么生命在当下的一生,是否必然要富足、不受磨难?不一定。正道佛法、历代的正经都是劝人向善,劝人忍耐的。

那么共产主义提出要劫富济贫,主张无神论,一方面否定了神,另一方面否定了因果。它虽然抱着“全人类都幸福”的口号,但是它的方法把众生引向了邪道,引向了灾难。从宇宙的很高层来看,共产主义是欺骗众生、有意带领众生背离宇宙道法的。

在经济领域的两大欺骗

【用歪理首先诱骗众生】

如果一个人、一个家族因为重德行善,不断努力,经过很长时间甚至好几代人,然后积累了财富,那么正常的道理都是要尊重这一笔财富,尊重这一家人。但是共产主义认为这是地主、资本家,是贫富不均的表现,要共产。那么共产主义的这个理论,一旦从新放到社会中再次衡量的时候,就发现显然是一个歪理,邪恶的理论。

共产主义就是用这样的歪理,来诱骗一些众生,進行革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