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提出金正日中风后遗症证据

发表:2010-03-16 0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在2008年秋天中风之后,他的健康一直受到世人的关注。最近韩国方面提出左手行动不方便,和洗肾的有力证据。

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自从2008年秋天中风之后,他的身体健康一直受到世人的关注。虽然,中风已大致痊愈,但是却留下了左手不很灵活的后遗症。自从中风的传闻之后,韩国方面就一直在关注金正日的左手,对此,朝鲜方面也不断提供访问各地和会见来宾的照片,用以证明健康如常。

若单从照片来看,除了瘦了很多之外,没有留下中风的后遗症,但是,一个很明显的特征是,从秋天到春天,金正日在室外一定戴着厚手套;另一点是,进行拍手动作时,左手停滞,右手拍掌,尤其在本月6日出席维尼龙厂竣工仪式和群众大会时,左右手不对称的拍手动作十分明显。中医博士林银哲说:“不能两手并用,只活动一只手的动作不同于一般人,通过该录像,我们可以断定是中风的后遗症。”

据当天的录像显示,不仅拍手动作独特,金正日还是台上唯一一个戴手套的人。

除了中风后遗症之外,韩国方面还观察到另一病征,就是金正日的双手越来越黑,而指甲却越来越发白,并且是不透明的白色。他们指出,从去年5月视察空军部队、8月接见美国前总统克林顿、12月访问金日成大学、今年2月接见中国中联部长王家瑞时,都有这一病征,并且越来越明显。

专家对此认为,很可能是洗肾的结果。一般人在接受洗肾治疗,经过一段时间之后,通常会出现尿毒累积的现象。他们都比较容易晒黑,和出现贫血,其中的指甲发白就是贫血的一个标志。

据悉,韩国记者拿着视频、照片和上述分析,希望获取政府方面的认证,但是,统一部的回答是“据掌握的信息,朝鲜国防委员長金正日身体健康,在执行统治方面没有任何问题。”似乎不希望因此制造不必要的南北摩擦。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