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挤北京最脏乱差地铁(图)

作者:刘星云旅游摄影博克 发表:2010-03-16 1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长时间了,作为北京最破的地铁站,真希望苹果园地铁的环境赶紧改变,不过近些年石景山政府对该项目似乎并不太重视,下面是与此相关的新闻的摘抄,大家注意时间,看看石景山政府是怎么忽悠的。

(1)2005年03月31日竞报上刊登“苹果园交通枢纽即将开工”

本报记者报道 今后,苹果园地铁站附近的脏乱差现象将会有所改变。记者从石景山区了解到,苹果园交通枢纽即将开工建设,建成后它会带动周边地区发展,使之成为京西最大的商务区。

(2)2006年01月09日京华时报上刊登“苹果园交通枢纽年内开建”。

本报讯(记者夏命群)昨天,政协石景山区七届三次会议开幕。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苹果园交通枢纽工程将于今年上半年开工建设,两年后完工。在规划设计上,苹果园交通枢纽与东直门、西直门交通枢纽不同,该枢纽区域内不许建设大型商务写字楼,以确保交通顺畅。陈新表示,春节后,苹果园交通枢纽工程将进入建设前的拆迁阶段,并于今年上半年开工。工程投资达7亿元,“两年后完工”。苹果园交通枢纽周边的环境整治和商业开发则需要6年,总投资41亿元。

(3)2008-01-29新京报刊登“苹果园交通枢纽年底动工”

本报讯(记者蒋彦鑫)记者日前从石景山区获悉,备受关注的苹果园交通枢纽将在今年奥运会后、年底前正式开工。工程包括拆迁、建设在内,约投入8.5亿元,大约于2010年建成并开始投入使用。

从上面的时间可以看出,从提出、计划、承诺到奥运会开完后历时3年,目前苹果园地铁一带仅仅是完成了拆迁,没有一点动工的迹象,围起来的土地草都长到2层楼高了,这算不算是土地闲置呢?08年石景山政府又开始忽悠了,说08年底动工,但现在都块到12月份了,那里该什么样还什么样,我想不只我一个人关注此项目,还有很多石景山人关注,毕竟这里是连接石景山和门头沟必经之路,也是石景山的脸面,更重要的是,这里目前实在是太脏、太差、太落后了,地铁站台过于狭窄,人又多,原先也出过事故的,不知道石景山政府的领导们是否是等到出了大事儿之后再考虑呢。

如此一来,也不用他们忽悠了,纵观政府老爷们的一贯作风,我现在就能推算出具体的动工时间,个人觉的苹果园交通枢纽工程和苹果园地铁改造工程在以下几种情况下会立刻开工:

(1)苹果园地铁因线路老化,出现火灾等重大事故,惊动中央领导。

(2)苹果园地铁站台狭窄,早晚人流高峰时因特殊原因(如上述火灾)出现重大踩踏伤亡事故,惊动中央领导。

(3)石景山政府办公大楼准备搬到苹果园地区时,会立刻开工。

(4)区委区政府等直接负责的领导直系家属住门头沟,途径苹果园地铁的。

(5)北京申办成功足球世界杯,主赛场准备建在苹果园一带的。

(6)外国国家领导人(美国总统)等访问我国,强烈要求坐一号线地铁全程的。

(7)火星人参观地球,飞船准备降落在苹果园地铁一带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