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极生悲!婚礼80多人合影时木板断裂集体坠湖(图)

发表:2010-03-19 2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8日报道,在结婚典礼上与亲人合影本是一件吉利且令人高兴的事,但日前一对南非新人的婚礼却乐极生悲。当80多位亲朋好友站在桥坞上与新人合影时,桥坞突然垮塌,纷纷落水,新娘的残疾母亲、80多岁的祖母以及一名新生婴儿也未能幸免。

新娘玛丽和新郎霍夫曼·沃尔特日前在南非东部港市德班一个风景区举行婚礼。当时80多名亲朋好友挤上一段桥坞准备与新人合影,其中包括坐着轮椅的新娘母亲、新娘88岁的祖母,以及一名新生婴儿。当时,大家已经摆好姿势等待拍照,就在一瞬间,所有人坠落水中。

新娘的妹妹说:“当我们站在桥坞上时,就听到了吱吱响声和嘎吱声。当时我们还在开玩笑,到底谁那么重。而下一秒,新郎新娘所站的位置突然断裂,大家纷纷落水。”附近的旁观者急忙救人。幸运的是,只有一名客人的腿被木头砸伤,随后因伤口感染被送入医院。

不过新娘和新郎并不沮丧,一回到岸上,他们就要求摄影师继续拍照。不过数十部手机、照相机以及很多客人的钱包都被冲走。

来源: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