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守自盗12万英镑 英国汇丰银行文员偕夫自缢(图)

发表:2010-03-19 2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汇丰银行一名高级女文员,涉嫌盗取客户帐号近12万镑,原定周二判刑,但她在开庭前突然逃离法院,翌日与丈夫双双自缢身亡。

英国汇丰银行高级文员达尼与丈夫。

31岁的达尼早前已承认两项盗窃罪,她周二在丈夫陪同下,抵达南华克区刑事法院听判,最高刑罚将判囚 6年。但她与代表律师见面后,突然逃离法院,不知所终。翌日早上,达尼与丈夫双双被发现在伦敦北部其寓所附近一条行人天桥自缢身亡。

达尼涉嫌在西伦敦两间丰分行任职期间,盗取2名长者户口合共近12万镑。在第一宗个案,达尼于 2005年,听闻一名年长客户跟家人移居法国,遂从其户口盗窃至持有人08年逝世,达尼仍继续偷钱,直至家人10个月后通知银行,合共偷取了5.47万镑。第2名受害人80多岁,达尼多次向她送花和朱古力,再偷取逾6.41万镑存款。

达尼被疑用偷来的钱做首期买了一间住宅,但她去年5月供称,偷钱是因有名男子以暴力要挟勒索她。

来源:香港《文汇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