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传:中国“潮外婆”PK美国“疯老太”(组图)

发表:2010-03-19 2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疯狂老太》照片

《美国疯狂老太》照片


中国潮外婆”


“中国潮外婆”

近日,网上一组《我的疯狂外婆》的照片引来众人跟帖。照片中的“外婆”穿着可爱,搞怪顽皮,被网友称为“中国第一潮外婆”,与网上正热的《美国疯狂老太》照片有得一拼。

网友“黎小瀧”说:“必须支持这个中国第一潮外婆。”李白M说:“支持,国产。”“上帝等待室”说:“好老太太,心态好才是真的好。”王超说:“敢不敢再潮一点。”

这组照片的作者是家住武昌岳家嘴的拍客林冲,他是华中科技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大二学生。18日,他介绍,在3月份《影像视觉》杂志上看到“美国疯狂老太”后,感到自己的外婆也很可爱,正巧又新买了单反相机,就决定拍一组“我的疯狂外婆”。

林冲的外婆今年81岁,爱说爱笑,身体不错。据林冲介绍,自己的家人都爱时髦,外公外婆也不例外,平时就打扮得蛮洋气。拍照那天,外婆非常兴奋,当时家里还有客人,老太太竟着急客人怎么还不走。摄影中,老人喜滋滋穿上林冲的衬衣,别着大花,戴上时尚的小帽,后来干脆对着镜头扮起鬼脸。

林冲说,外婆知道自己的照片受网友欢迎更开心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