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空保空姐了得 “拐”杀人嫌疑犯下机

发表:2010-03-21 0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深圳航空举办空姐票选,由有着天使脸孔的空姐项瑾夺后冠,吸引旅客慕名乘坐,这是柔情的宣传;而四川空姐则是展现刚强的一面,协助深圳机场公安分局民警逮获一名在逃杀人嫌犯。

据人民网引述《天府早报》报导,16日上午10时30分,四川航空编号3U870X由深圳飞往成都的航班即将起飞,两位民警突然出现在登机口,对航班的空保刘勇(化名)说,事情紧急,需要机组人员的配合,避开旅客之后,民警拿出一张通缉令急切地说,飞机上有个杀人嫌疑犯,需要将他诱出飞机再逮捕。

此举主要是在不伤害旅客的前提下将犯罪嫌疑人带出机舱,民警们将目光对着正在机舱口服务的乘务长李月(化名),希望川航能否想个办法,将他引到廊桥这里来?刘勇话还说完,李月就主动请缨。

两分钟后,刘勇和李月一前一后走进机舱,刘勇首先用平稳的语气对那名杀人嫌犯说,“您有物品遗失在安检口了,地面人员现已将物品送了过来,需要您到服务间认领,麻烦您来一下。”

站在前舱的李月则微笑示意二人前来,嫌犯没发现任何异常,在刘勇和李月的指引下起身离开了座位,一分钟后嫌犯走出机舱廊桥,一旁潜伏的民警立即出手将其制伏,在核对身份无误之后,民警立即将其拘捕。机上的乘客对这样一次抓捕全然不知。

中国空保与空警并不相同,空警由民航总局公安局直接领导和管理,同时持有乘务员资格证和航空安全员执照,行使法律赋予的权力,制止飞机上的各种违法行为;空保安全员是航空公司的职工,大多数是男性乘务员,也有少数的航空公司有女空保,就是有航空安全员的执照的空姐。

除了空安之外,大陆各航空也在促销工作上大力宣传,其中最近火红的当属深圳航空大打美女牌,把空姐当成偶像行销,这种手法果然奏效,不少大陆航空也已经准备起而效尤。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