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千斤顶! 赤裸“力量哥”街头掀车

发表:2010-03-21 0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大陆网友日前发帖爆料,指14日在安徽街头看到雷人的一幕,一名男子全身赤裸挡在马路中间,高喊“给我力量”,接着试图徒手将车辆抬起,吸引不少人围观。最后,男子虽然被警方带走,但他离开前说“我还会回来的”。

16日中午12点多,在猫扑大杂烩论坛上,网友“516116”发表一篇名为《2010最强环保卫士——力量哥诞生!华丽的出场让世界汗颜!》的帖,附上多张照片,称14日经过合肥市区街头,看到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在马路中间深蹲一下,再卯足了劲怒吼一声“给我力量”。

“516116”表示,以为是在玩行为艺术,便停下脚步想看看,没想到男子却站在一辆出租车前,并试图徒手将它抬起。帖中描述:“车子居然被轻微的提起,(出租车)司机在短暂的震惊之后终于下了车,他大声的呵斥,希望能赶走力量哥,可是力量哥坚毅的表情已经表明了他的决心!”

一名的机车骑士经过也吓到,顿时停了下来,同时周围“不明真相”的群众也越围越多,这时男子高声喊出:“万恶丑陋的现代化社会,后退!”接着又用力将出租车抬起,而万般无奈的司机只好报警。约半小时后,员警赶到现场,质问:“你这样大庭广众的暴露自己,不觉得丑吗?”男子回答:“我丑?你这个现代化社会的走狗!你才是最丑陋的,现代化社会才是最丑陋的。”

根据该帖,男子本来想一把扯过员警递来的毛巾,没想到却被压制在地上,但“一山还有一山高”,他一个“金蝉脱壳”,整个人瞬间滑入车底,并高呼:“现代化不敢轧我!!现代化后退!!”在僵持了近半小时后,员警还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男子抓住。“516116”指出,男子最后说“现代化社会后退,我还会回来的”,让他深感震撼。

此帖一出,引发网友疯狂转载及热议。有网友表示:“太刺激了!”也有人说:“光之力量勇士,你终于来了!”不过,有网友则不以为然,指“又是一个杯具(悲剧)”。有人甚至认为:“力量哥公然赤裸裸地‘强暴’小轿车。”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