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星球大战系列漫画书热销美国(组图)

作者:方茹 发表:2010-03-23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雄的漫画系列书——星球大战系列

【看中国记者方茹报道】郭競雄,笔名大雄,首位夺得漫画界奥斯卡——安古莱姆国际漫画与连环画节最高奖的中国人。今年2月,大雄的漫画系列书-星球大战之系列《天行者卢克和龙蛇的宝藏》(Luke Skywalker and The Treasure of The Dragonsnakes)在美国发行,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该书便位居全美图书销售排行榜第五,受到读者的广泛喜爱。据悉,《天行者卢克和龙蛇的宝藏》是大雄花了1个半月仓促完成的,但出乎他意料的是来自各方面的反馈令人兴奋,大雄的签约公司卢卡斯公司迅速给他传去了第二个星球大战的订单,据说是关于杀手BOB的故事。


大雄的漫画系列书——星球大战系列

《星球大战》在美国的地位相当于中国人心目中的《西游记》,30年来拥有无以数计的粉丝,也是美国现代艺术的集大成者。刚出版一个月的《天行者卢克和龙蛇的宝藏》也以其傲人业绩在历年《星球大战》三千种出版的书籍销售中位居第24名。


大雄的漫画

大雄是“旗” 卡通创作联盟创始人,是中国漫画界的一哥。他的创作风格成熟稳重、传统,有一种责任感。2005年大雄组织创作大型电视剧《天外飞仙》漫画创作,联手金庸创作漫画《天龙八部》。2006年出版法国太阳出版社漫画 , 被国家动漫画基地称为中国漫画四大天王之首。


大雄的漫画

2007年大雄的漫画在欧洲漫画书销售排行榜一度进入前三名。2008年受美国漫画协会邀请访美,成为中国首位进入美国漫画市场的漫画家。2008年获得第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漫画金奖。2008 年大雄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而出走美国。大雄目前是《看中国》的专栏作家和漫画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