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联邦参议员陆天娜走访法拉盛

发表:2010-03-24 0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代表纽约州的联邦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3月20号走进华人和韩国人占很大比例的法拉盛社区,与 民众和商家接触,为自己11月的竞选做准备。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记者紫荆发自纽约的报导。

纽约的冬天算是正式结束了,天气回暖,周末的法拉盛街头有很多人。参议员在众多华裔和韩裔社区领袖、小商业团体代表以及媒体的簇拥下,在法拉盛的主要街道旁走访商家。原本拥挤的街边人行道几乎无法同行。

看到这样的阵势,一些路人小声嘀咕:这是谁呀,是不是这些商家有问题,官员下来检查啊?

陆天娜表示,她有一个"超市里的参议员"计划,她去过纽约州62个郡的超市,跟商家和民众接触,而法拉盛是一个活跃的社区。

陆天娜:“这次也是来跟商家和一些家庭接触,让他们告诉我需要什么,看我在华府如何能帮到他们。”

陆天娜此前当过两届国会众议员。她表示,她原来的选区移民很少,现在要为纽约州四百多万移民考虑。会尽力把联邦政府的资源带到社区,促进这里的经济和基础设施建设。而首要议题是创造工作机会。

陆天娜去过香港、台湾和大陆,因此给自己取了个中国名字。她在曼哈顿办公室负责移民和外交事务的助理也去过中国。她从年初就参加法拉盛和中国城的新年游行,希望争取少数族裔的选票。这次不仅努力秀中文和韩文,还一边走还一边品尝包子。

戏剧性的是,参议员一行经过一个卖DVD的摊贩,屏幕上正在播放周立波挖苦美国政府的桥段, 摊贩不知在谁的暗示下立即把音量关小。

陆天娜是2009年1月由纽约州长指定,接替去当国务卿的希拉里•克林顿成为联邦参议员。因此需要参加在11月举行的特殊选举,目前她的对手是共和党的Bruce A. Blakeman。陆天娜如果当选,会做到2013年。之后再进行正常的下届参议员选举。一般参议员任期为六年。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