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将临温哥华 加拿大政要致贺词

发表:2010-03-24 1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莉萨白女皇剧院

【看中国记者曾雪综合报导】著名的美国国际神韵艺术团应温哥华法轮大法协会和加拿大新唐人电视台的邀请,将于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八日再次莅临温哥华,在伊莉萨白女皇剧院上演五场纯善纯美的文化艺术演出。加拿大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移民部长肯尼(Jason Kenney),卑诗省省督, 多名国会议员, 参议员以及多个城市的市长 都为神韵晚会发出贺信,祝贺神韵演出圆满成功。
据主办方介绍, 美国神韵艺术团现有三个团, 今年在全球三十个国家一百多个城市巡回演出, 在加拿大十个城市巡回演出共二十八场。今年一月,神韵艺术团在加拿大东部城市巡回演出之前,加拿大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及移民部长肯尼(Jason Kenney)都给神韵晚会发出贺信。哈珀总理在贺信中,对所有参加神韵演出的人员表达了他热情的问候,并祝愿演出给观众留下美好的回忆。他说:“得到中国五千年文化的启迪,这台演出使观众有机会欣赏到绚丽的服装、优雅的舞姿以及出众的音乐,他们把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传奇鲜活地呈现出来。观众肯定会享受这台极品中国传 统文化的盛宴。”

加拿大公民、移民暨多元文化部长肯尼在贺信中感谢华人小区对加拿大多元文化的贡献。他说,中国文化含有特别丰厚的历史。“神韵的演员们应该为他们的表演感到自豪。他们的舞蹈和音乐把数百年前的价值与传奇呈现出来,给这份奇妙的遗产注入了新的生命。”肯尼并预祝神韵演出圆满成功。

卑诗省省督斯迪文•珀特(Steven L. Point)向每一位参加神韵2010全球巡演的所有人员致以问候, 他还在贺信中说:“卑诗省拥有繁荣的华人小区,这台晚会壮观的舞蹈和音乐展现了中国灿烂的文化遗产。我们省具有丰富的文化多样性,很幸运能够分享和庆祝彼此的历史。我谨代表英国女王和全体卑诗省居民,我希望你们的晚会成为最令人享受和难忘的演出。”

国会议员(本拿比-道格拉斯选区)苗锡诚(Bill SikSay)说他非常期待能再次走进剧院观赏神韵晚会, 他表示:“通过舞蹈、歌曲和音乐形式所表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对许多人而言,有着重大的意义,对我们小区的生活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根据我的经验,没有比神韵晚会更好的形式,能使所有这些共同的利益融合在一起。”

国会议员(本拿比-新西敏区)朱利安(Peter Julian) 对神韵艺术团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欢迎。他说:“才华横溢的演员通过令人惊叹的队列变幻、色彩缤纷的服装和顶级的天幕制作,将有着丰富内涵和古老传统的中华文化与艺术带给我们。神韵已巡回20多个国家,神韵艺术家们在每场演出中表现出其深度、专业性及其能量。”

北素里国会议员丹纳 卡德曼(Dona Cadman)在贺信中向参加神韵全球巡回演出的演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祝福, 同时 「很高兴欢迎观众们来欣赏这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里的令人鼓舞的神话与传说」。

卑诗省参议员默比娜•贾弗(Mobina Jaffer)在贺信中表示,观看神韵晚会是人一生中难得的体验,她说:“前一次我带着我的孙子Ayaan观赏了演出,那时他3岁,他现在还经常谈起晚会的精彩片段。” 她还表示:“神韵所展现的辉煌,成为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窗口。我们能在多种族的加拿大人中与我们的邻里、同事和朋友进行文化交流真的是神的赐福。”

此外,温哥华东区国会议员戴伟思(Libby Davies),新西敏-高贵林区、满地宝区国会议员Fin Donnelly,列治文东区省议员Linda Reid以及卑诗省西温哥华市,本拿比市,兰里市,白石镇等城市的市长也发来贺信,热烈欢迎神韵艺术团的到来并期待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温哥华演出之后,还将在卡尔加里、埃德蒙顿、里贾纳(Regina)及温尼伯演出8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