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翻越中共“彻查双重国籍”的墙?

作者:郑善 发表:2010-03-26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世界近200个国家都只承认自己国家的国籍,不敢跨越雷池半步去承认其它国家的国籍,这是普世价值,也是最肤浅的法律常识。只有法盲中共去承认外国籍,然后又谎称“不能承认双重国籍”而取消掉海外华人的中国籍。

中共一系列的违法乱纪的“彻查”开打,造成了海外华人两眼泪汪汪手拿有效中国护照,却不能自由进出中国海关的屈辱场面。其实要对抗中共对海外华人心狠手辣的手段也不是没有办法的,但此办法只适用于入籍后第一次回中国探亲的外籍华人。大家回忆一下如果你第一次去中国领事馆签证时,中领馆对你的要求是什么?中领馆不但要你带好外国护照,还要你缴上你的中国护照,然后把你的有效中国护照剪毁,上面每页都盖上“作废”的章。它的这种做法是在羞辱你,看轻你,作践你。它的意思是说,我是仆人,但我就是要爬到你的头上撒尿撒屎,胡作非为,把你主人的国籍取消,把你主人赶出中国,看你还神气什么?按理说中国护照是我们买来的私人证件,而且有效期是十年,它怎能如此出尔反尔?但你不给它剪的话,它就拒绝签证不让你回国。很多网友都留言说,对流氓中共无理可说。

冯正虎来美国访问两个星期,他在“美国的自由”中写道,美国公民出入美国海关自由得像出入自己的家门一样。进关时验一下美国护照就像回家拿钥匙开门一样轻松。出关时什么证件都不要出示。外国人入关时查得严些,这牵涉到国家的主权问题。但出关时也不需出示证件。中共因为把国家当成它的,把老百姓看成奴隶,怕奴隶造反,所以防备森严,不论中、外国人出关时都作严格检查。中国人到美国探亲访友逾期不归,超过半年数年的从不被美国罚款。(但有可能下次被拒签)。外籍华人被迫拿外国护照签证回中国,如逾期一天罚款150元。有个叫谭小林的被罚款3000元还是客气的。

按情理法来说,出关都不应验证,出去是公民的自由,和国家主权无关。但中共出于不可告人的卑鄙目的对出关管得特严。对于拿中国护照回国的外籍华人,如果想拿外国护照混出中国海关的话,那还用说,肯定被活捉,因为外国护照上没中领馆的签证,所以它知道你是用中国护照入关的你会被罚款很多。最好你拿中国护照出境但必须备好它查你的枫叶卡或你的美国绿卡,因为它吃不准你是否是加拿大或美国的移民(没入籍)。所以你可以准备一张仿制的枫叶卡或美国绿卡来对付流氓中共。中共根本无法知道卡的真伪,它是无权验证的,验证权是发卡的主权国。这样一来你的中国护照能保住,不会罚款,还能保住你的户口和你的身份证。这是翻越中共“彻查双重国籍”墙的最好最佳方案。记住拿中国护照进,就必须拿中国护照出,但必需有仿制的枫叶卡或美国绿卡。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