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是该象谷歌这样“去政治化”了

作者:诚宇 发表:2010-03-26 1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桑田

中国人要想不参与政治都很难。为什么这么说呢?经历过文革的人,搞批斗,忆苦思甜,批判孔老二,战天斗地,是不是搞政治?后来改革开放了,由政治斗争转到经济建设上来了,应该是不再搞政治了吧,可是中共愚民的本性丝毫没有变,你不让它拉你搞政治那也是根本不可能的。咱就说小学生吧,从小学起,脖子上就给系上个红领巾,大点了又要入团,对着个血旗宣誓,说是要做中共的好助手、后备军、接班人,你看看这个世界上有哪个国家从幼年起就给孩子打上政治烙印的?

其实可不只是生于斯长于斯的中国人摆脱不掉中共政治的阴影,连那些到中国做生意的外国人和外国公司也不得不浸染上中共政治的毒素。就说这个“谷歌”吧,它在中国开展业务,不配合中共的信息封锁能行吗?中共把法轮功打成×教,它就得封锁掉世界上其它国家对法轮功的正面报道,所以中国人通过“谷歌”搜索到的关于法轮功的国际信息也都是批判法轮功的。“谷歌”封锁掉的关于法轮功的信息有多少呢?这样的信息却达到96%以上,也就是说中国人通过谷歌看到的关于法轮功的信息不足4%,这样很多中国人就误以为世界上对待法轮功的态度都象中国似的。

这只是就法轮功来说,其它的如艾滋病、毒奶、民运,西藏、童工、盗卖人体器官等等问题,中共不想让中国人看到的信息,谷歌就得去配合。谷歌“不作恶”的原则在中国根本就行不通,你配合中共搞信息封锁和审查,把真实的资讯过滤掉,让虚假的信息畅通无阻,中共就不允许你生存下去,这样对中国人欺骗的结果正是中共所需要的政治气候。谷歌在中国不做中共的政治帮凶根本就不可能。

谷歌不愿意再这样帮中共将欺骗进行下去了,它明确提出对搜索不进行审查。这样的条件中共当然是不会答应的,不审查就是不配合中共的政治要求。应该说,谷歌真实的提供全方位的资讯是完全应该的,是好是坏完全由网民去辨别,它的职责就是提供各方的资讯。可是那样的话,中共是容忍不了的,所以谷歌的出走也就是必然的了。

叫人匪夷所思的是,谷歌的出走明明是摆脱帮助中共审查的“去政治化”,人家宁愿失去经济方面的效益也不愿意再在政治上配合中共欺骗中国人民了,可是中共的责骂声中却竟然把谷歌的出走,完全归罪于谷歌是把经济问题政治化。这不只是贼喊捉贼,而且还倒打一耙,明明是自己在搞政治,还逼着别人为自己搞政治服务,反过头来却对不愿配合自己搞政治而出走的谷歌说成是搞政治,中共的流氓耍到这份上,真可谓是无耻至极的了。

对中国人来讲,在漫长的人生中都不知不觉的被中共的政治因素熏染了,时日一长,也就感觉不到了。中共需要的就是这种渗透到人思想深处的效果。拿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来说,当初加入时,谁也没有告诉你说这是搞政治,它告诉你的反而是那一套欺骗的说辞。那么人加入后,也就不自觉的成了中共组织的一员了。个人感觉还没有什么,可是当大多数人都加入了中共的这些组织时,中共就等于拥有了一个庞大的执政基础,它再玩起什么欺骗之类的政治花样时,就能够愈加的有恃无恐了。那么这是不是中国人自己在不自觉的被中共利用着去搞政治了呢?

可是,当人要退出时,而且当相当多的人要大面积的退出时,特别是有这么一个义务的组织,帮人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时,这不是在帮人退出中共的政治吗?人家也正是看到中国人被中共圈进去之后才造成中国社会的种种弊端以及其它更严重的后果才这样做的,那么这种让人自觉自愿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行为是搞政治吗?那不正是在帮人退出政治吗?

可是中共却偏偏说这些劝中国人三退的人是在搞政治,这不可笑吗?你让人加入你的组织,你不说是搞政治,人家劝人退出怎么就是搞政治了?中共最怕的就是这种让中国人都来摆脱中共的“去政治化”活动。

中国灾难的根源,每个人苦难的根源无不与中共常年的搞政治有关。彻底的摆脱它,象谷歌那样,清清白白的做人吧。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象谷歌这样“去政治化”,中共就必将被我们所剥离!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4479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