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政权 北韩撂狠话发动核子攻击

作者:林亭仪 发表:2010-03-26 1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军方今天谴责美国与南韩试图推翻平壤政权,并表示为了遏止任何挑衅行为,已准备好发动核子攻击。

北韩总参谋部将南韩报纸的报导,看作是 “美国帝国主义者与南韩傀儡战争贩子,为推翻政权铤而走险的证据”。

总参谋部发言人告诉国营《北韩中央通信社》(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那些试图打倒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北韩)体制的人... 将成为北韩无敌军队发动空前核子攻击的祭品。” 《东亚日报》(Dong-A Ilbo)19日报导,美军太平洋司令部(US Pacific Command)代表与来自南韩与中国的国防智库,下个月将在中国开会,讨论倘若平壤政权垮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控管事宜。该报导尚未获得证实。

北韩先前要胁发动核子攻击,对付那些被其视为要推翻政权的阴谋。北韩领导人金正日(Kim Jong-Il)的年龄与健康状况是特别敏感的话题,相关讨论都被视为阴谋。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